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黄河大合唱,有亮点 [打印本页]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2-23 19:40
标题: 黄河大合唱,有亮点
<P>捣鼓半天没弄明白怎么发视频</P>
<P>丢传送门好了</P>
<P>&nbsp;</P>
<P><A href="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5ODU2Mzcy.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5ODU2Mzcy.html</A></P>
<P>&nbsp;</P>
<P>&nbsp;</P>
<P>&nbsp;</P>
<P></EMBED></EMBED></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2-23 20:02 编辑 ]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2-23 20:03
试过各种方法还是无法发视频
难道说非版主或以上级别不能发视频?
求解
还是哥操作不当?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23 20:43
那哥们忒投入了[em01]

PS 话说我也发不来视频 哪位大人指点一二?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2-23 21:27
头疼 头疼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2-23 21:46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5ODU2Mzcy/v.swf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2-23 21:46
MS可以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2-23 21:47
<P>嵌入flash动画 -输入flash地址:例如:<A hre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5ODU2Mzcy/v.sw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M5ODU2Mzcy/v.swf</A></P>
<P>然后输入宽度和高度酒可以了</P>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2-24 07:52
哈哈 好搞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2-25 03:14
我承认我笑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2-25 08:39
啊哈哈哈哈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1-2-25 15:41
[em01] 那帅哥那个下床真是太上镜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