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2-22 12: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878&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飞机挂帅了,你怎么说也要爆一下啊,要看你和儿子的合照。
原帖由 <I>非典型蒙特拉</I> 于 2011-2-24 0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655&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儿子迟早是球迷,我现在开了家体彩店,天天放足球,还不当球迷去吗。。。
原帖由 <I>非典型蒙特拉</I> 于 2011-2-24 0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655&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儿子迟早是球迷,我现在开了家体彩店,天天放足球,还不当球迷去吗。。。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