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非典,来自爆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2-22 12:49
标题: 非典,来自爆啊!
飞机挂帅了,你怎么说也要爆一下啊,要看你和儿子的合照。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22 12:58
谢谢挂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2 13:00
要露点的....[em01]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2-22 14:02
三口的,要三口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11-2-22 15:26
JJ图JJ图[em10]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22 17:46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要2个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22 17:54
<P><IMG border=0 src="http://i.imgur.com/nDoBm.jpg">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2-22 12: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4878&amp;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飞机挂帅了,你怎么说也要爆一下啊,要看你和儿子的合照。
</P>
<P>OK,自爆,今天没有比蒙特拉上任更开心的事情了!<BR></P>

[ 本帖最后由 非典型蒙特拉 于 2011-2-22 17:57 编辑 ]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22 17:59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我去,这人品啊,大概是史上第一次全家合爆吧。
万里之外的意大利,蒙特拉猛然精神一爽,小宇宙爆发。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22 18:01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小孩都这么大了,上次看到照片的时候,还露着JJ呢。
培养成罗马球迷了么?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2-22 18:23
要是飞机带队来中国,怎么样也要联系下你和他基情会面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22 19:00
非典全家自爆

飞机首秀必胜!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22 19:20
必须的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2 19:25
都懂得V5了,我X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22 20:16
正面无码,飞机稳了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11-2-22 22:14
强势围观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24 03:15
非典全家成功自爆庇佑了飞机开门红[em03]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24 03:15
有奖金吗?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24 03:17
奖金 鼓励继续爆 让飞机一直连胜[em10]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2-24 03:18
儿子也是罗马球迷了?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24 03:32
儿子迟早是球迷,我现在开了家体彩店,天天放足球,还不当球迷去吗。。。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24 03:36
这场拿下,非典的功劳不逊蒙特拉啊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2-24 03:40
小伙真可爱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2-24 04:44
来晚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2-24 04:49
非典兄要一直爆哈,这样飞机挂帅就一直赢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2-24 08:27
非典兄v5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4 09:22
<P>
原帖由 <I>非典型蒙特拉</I> 于 2011-2-24 0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655&amp;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儿子迟早是球迷,我现在开了家体彩店,天天放足球,还不当球迷去吗。。。
</P>
<P>&nbsp;</P>
<P>以后让你儿子当导演</P>
<P>《我的罗马球迷老爸》</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nbsp;</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24 12:20
有点意思
作者: iSAM    时间: 2011-2-24 12:45
事实证明,自曝确实给力。。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4 16:59
<P>
原帖由 <I>非典型蒙特拉</I> 于 2011-2-24 03: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655&amp;ptid=2688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儿子迟早是球迷,我现在开了家体彩店,天天放足球,还不当球迷去吗。。。
</P>
<P>天天放足球可不行……万一哪天成了对门球迷呢</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4 18:00
唉,前几年在网络上一说出年龄,大家都会嘲笑“太小了”,这两年刚有点自尊,一来到永恒,又感觉到年龄的鸭梨了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11-2-24 22:39
特来支持非典兄!RP港港的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2-25 03:09
小孩很给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