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继续庆祝拉涅利下课,要发泄的来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成人纸尿片
时间:
2011-2-20 23:54
标题:
我继续庆祝拉涅利下课,要发泄的来啊!
<P>周中发的贴子被删了。今天继续骂!!!快滚吧!!!!今天比赛只看了下半场最后20分钟</P>
<P>妈比。打五后卫还被日。你妈的踢场不要中场的?现代足球最重要的中场。你妈比不要的?</P>
<P>这算个鸟教练?????堆后卫人数妈的谁不会???要你个傻比来找死?</P>
<P>天天骂,骂到下课为止!!!</P>
<P>谁删贴谁木有小JJ!!!!!</P>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2-20 23:55
没有希望可言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20 23:57
上一场打矿工说输球就下课 飞机接替
结果被忽悠了
这次打热那亚从来没有这么窝囊过 老拉应该下课 让球队换手气了
能够看一眼飞机的教练身影 本赛季也知足了
作者:
AngFuyun
时间:
2011-2-20 23:58
70分钟的时候换洛里亚····我册那对他没想法了。走吧······我一直觉得拉涅利是好教练,现在我想说是我错了····
作者:
GreatBati
时间:
2011-2-20 23:58
看得我血压有点高…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2-20 23:59
逆转帝被逆转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21 00:02
还讨论他干个屁,还不够TMD闹听呀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2-21 00:07
希望他好自为之吧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2-21 00:07
自己辞职吧,不要做一点赔偿的奴隶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2-21 10:34
人家年纪一大把出来混也不容易,兰州还是积点口德吧!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21 12:23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我一直把这个ID和这个ID的帖子当笑话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2-21 20:19
列位大仙哪个来接任。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11-2-21 21:26
太年轻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2-21 22:46
下限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21 22:48
我想我该收回我上面的话其实我是很尊敬这位老者的无论是他的年龄还是他的经历他毕竟也给罗马带来了很多好的经历和回忆好聚好散而且他也不是故意把罗马带成这样的人么,一时生气骂两句也是可以理解的,但LZ要是天天骂就没那个必要了 ——那不给自己添堵么
[
本帖最后由 罗马蒂 于 2011-2-21 22:50 编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