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2-20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3595&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镜头50 1.4,机身是浮云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2-20 19: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3614&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60D不了解,就同事的50D和尼康D90比较而言,还是50D好一些。 拍人像50 1.4很不错的。这个定焦头三千左右,可以入适马的。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2-21 00: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246&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50D 和 D90一直被粉丝或者骨灰级玩家拿来比较,其实作为业余者,我也表达一下。 550D是后来出的产品,无论D90多么优秀,在性价比前,550D完胜的。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2-21 00: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288&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可是有些人说550D是入门级别的。梦龙怎么看,我不太懂,谢谢你了!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21 09: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388&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http://dcdv.zol.com.cn/167/1676852.html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2-21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420&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D确实不错,想买,但是关键是停产了,感觉买有风险。 550D应该不是简单的500D的升级版,网上都说可以挑战中端机了,不过经证实是塑料机身,就不要考虑了。我去看看60D好了,就在60D和D90之间选了。 ls用的是D90吗 ...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2-21 09: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420&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D确实不错,想买,但是关键是停产了,感觉买有风险。 550D应该不是简单的500D的升级版,网上都说可以挑战中端机了,不过经证实是塑料机身,就不要考虑了。我去看看60D好了,就在60D和D90之间选了。 ls用的是D90吗 ...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11-2-22 01: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4782&ptid=268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50-14那是人像头,大概在700左右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