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浪子邪心</I> 于 2011-2-16 1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2525&ptid=268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低调点等官方了再高兴。。这兄弟是干啥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