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正式易主?都来围观晓雨哥微薄 [打印本页]

作者: ybroma    时间: 2011-2-16 18:10
标题: 罗马正式易主?都来围观晓雨哥微薄
<IMG src="http://i.6.cn/cvbnm/cc/30/09/b3e8ae7cffab79a7cd191b4cf853fba1.jpg" border=0>朱晓雨: 在出战欧冠前一天,经过罗马的债权银行Unicredit的认真考核,同意美国籍意大利人迪贝内蒂托买下了罗马俱乐部60%的股份,成为了新的大股东,罗马俱乐部正式易主。<A href="http://t.qq.com/marco_zhu?filter=1" target=_blank>http://t.qq.com/marco_zhu?filter=1</A>

[ 本帖最后由 ybroma 于 2011-2-16 18:13 编辑 ]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2-16 18:12

作者: 浪子邪心    时间: 2011-2-16 18:19
低调点等官方了再高兴。。这兄弟是干啥的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16 18:23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还有不认识小雨哥的咩,baidu下啦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16 18:25
小雨的信息来源渠道可靠否?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16 18:36
北京时间中午12点的时候,意大利那边是凌晨5点,不可能出消息的。今天意大利最早的一批新闻也没有说拍板了的。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11-2-16 18:39
<P>
原帖由 <I>浪子邪心</I> 于 2011-2-16 1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2525&amp;ptid=268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低调点等官方了再高兴。。这兄弟是干啥的
</P>
<P>&nbsp;</P>
<P>膜拜神人</P>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2-16 20:15
求小雨哥blog地址 不了解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