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中国国少队队长来罗马青年队试训!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10 03:18
标题: 【灌水】中国国少队队长来罗马青年队试训!
<P>&nbsp;</P>
<P>“下星期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介绍国少队队长赴AS罗马青年队试训!我将陪同一快前往。 教练是大名鼎鼎的孔迪!希望他能留下!” </P>
<P>&nbsp;</P>
<P>话是谢晖说的,来自他的微博<A href="http://t.sina.com.cn/leoxiehui" target=_blank>http://t.sina.com.cn/leoxiehui</A> </P>
<P>&nbsp;</P>
<P>据说谢晖目前做的事满多的,其中之一就是球员经纪人 </P>
<P>&nbsp;</P>
<P>发帖时间是2月4日,算上时间估计现在他们人应该到罗马了 </P>
<P>&nbsp;</P>
<P>虽然不知道这个国少队长是谁,但很希望能留下啊 遥远东方的罗马球迷声音没准通过这种方式传递到罗马 </P>
<P>&nbsp;</P>
<P>尤其是新老板来临后,球队的全球化经营策略更需要施展 </P>
<P>&nbsp;</P>
<P>烦请各位翻译大人密切关注下关于这个国少队长的试训动态</P>

[ 本帖最后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11-2-10 03:19 编辑 ]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2-10 03:20
果断前排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2-10 05:41
[em08]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11-2-10 06:01
是个好事,现在其实有不少中国小孩在欧洲几大联赛的青少年队里踢,希望能多踢出来几个。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10 07:55
努力吧有希望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2-10 08:19
这个必须要抢首页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2-10 08:47
希望尚未中毒啊。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10 08:51
踢神马位置的?
叫他先来永恒注册。。。[em01]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10 09:00
哈哈,有此等好事?
作者: 最后的神    时间: 2011-2-10 09:18
国少队?算了吧,怎么也得20,改年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2-10 09:36
希望把握机会,有机会看看球霸踢球的话多学几招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10 10:18
没看见有这么个消息么。不过就算真有这回事,也没有什么意大利媒体会报道,青年队很多时候有个人转会了都不会有消息,别说试训了。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1-2-10 10:23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2-10 10: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393&amp;ptid=2680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没看见有这么个消息么。不过就算真有这回事,也没有什么意大利媒体会报道,青年队很多时候有个人转会了都不会有消息,别说试训了。
<br><br>不一定的。如果没改年龄的话,这个国少队长也就是93左右,刚好适龄Primavera。真来了的话会有报道的,也许还有出场机会。<br><br>不过找来找去确实啥消息也没有, 国内也没报道。上次王大雷和张文钊去洞洞还是挺轰动的<br>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1-2-10 10:26
google了一下,亚少赛上的国少队长是东亚的郑达伦,93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好像名气还挺大的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10 10:30
去年还是前年,有个斯里兰卡的还不知道是印度的曾经来青年队试训过,那时候好像那个国家还举国轰动了一下,该国第一个到顶级联赛踢球的……
照理说党国的媒体应该对这种事情很亢奋的啊,这两天有个小将去了K联赛都有一堆新闻。
作者: qingjiuyidi    时间: 2011-2-10 10:45
嗯,不冷不热的关注一下,总觉得有点不靠谱。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1-2-10 10:51
这个真是好事啊,一来可以提高中国足球水平,二来也有助于罗马扩大中国市场~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2-10 10:55
<P><IMG src="http://img2008.titan24.com/imgwater/867000/867270.jpg" border=0></P>
<P>是这只?号称国少齐达内</P>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11-2-10 11:03
罗马青年队都也开始全球范围选材了?

以前老有永恒筒子说青年队没啥人才,那是局限于罗马地区或意大利国内招人缘故吧

放开眼界,总会找到好的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11-2-10 11:11
原帖由 <i>养生主</i> 于 2011-2-10 1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410&amp;ptid=2680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罗马青年队都也开始全球范围选材了?

以前老有永恒筒子说青年队没啥人才,那是局限于罗马地区或意大利国内招人缘故吧

放开眼界,总会找到好的
<br><br>谁说没人才的……<br><br>而且罗马青年队并不封闭,我们和波佩斯库的足球学校有合作,每年都会送罗马尼亚小孩来,其他像现在队里的Dieme也是前年从圣洛伦索直接签下的<br><br>选择本地人一个是凝聚力(不然哪来的托蒂德罗西),再一个是成本低。<br><br>引进外地人才是需要财力支撑的,丙二乌鸡青年队大批的东欧南美妖人当然不是自己送上门来的,而是买的。就像当年签Ljajic的转会费就够得上罗马青训两年的投入了<br>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2-10 11:39
选材范围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关键是怎么练。比如毕尔巴鄂竞技,整个巴斯克民族也不过几百万人,选材范围窄的吓人,但人家青训体制完备,下的功夫大,楞是靠这么点足球人口基数撑起一支西甲强队。反观某些球队,三天两头几百万几百万的签一堆“XX二世”,两三年内就全二了。
作者: 老狼请客    时间: 2011-2-10 11:44
我想中国国少队队长一定是个少年!!少年强则中国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2-10 13:34
希望能留下!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10 13:38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2-10 11: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1420&amp;ptid=268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选材范围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关键是怎么练。比如毕尔巴鄂竞技,整个巴斯克民族也不过几百万人,选材范围窄的吓人,但人家青训体制完备,下的功夫大,楞是靠这么点足球人口基数撑起一支西甲强队。反观某些球队, ...
</P>
<P>&nbsp;</P>
<P>埃切贝里亚.、略伦特......<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P>
<P><FONT color=blue>转个曾经的希望之星的消息:</FONT></P>
<P><FONT color=blue>&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此前效力于葡超“升班马”波蒂莫嫩塞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离队前往塞浦路斯,试训塞尔维亚足坛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FONT></P>
<P><FONT color=blue>  董方卓本赛季初由于达不到波甲联赛球队华沙莱吉亚的要求被宣布放弃,但他随后签约波蒂莫嫩塞。但在一次伤病后,董方卓被主帅打入冷宫。</FONT></P>
<P><FONT color=blue>  葡萄牙媒体表示,董方卓已不在球队的计划内,得不到出场时间。为此,波蒂莫嫩塞让董方卓接触其他球队,他现在已经离开葡萄牙,正式赴贝尔格莱德红星进行试训。</FONT></P>
<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left border=0>
<TBODY>
<TR>
<TD><!--[4,175,19] published at 2011-01-30 08:37:15 from #202 by 194--></TD></TR></TBODY></TABLE></P>
<DIV id=function_code_page></DIV><!--放大缩小字体功能--><!--放大缩小字体功能-->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2-10 13:53 编辑 ]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2-10 14:57
这个假消息搞大了
作者: arctic    时间: 2011-2-10 15:00
不靠铺~~~~是女足还可以考虑考虑[em05]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2-10 16:22
郑达人?!我擦!
作者: shush    时间: 2011-2-10 16:36
这个不错 。。 可以吸引中国媒体的眼球 。。引中国球迷关注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2-13 20:50
友情建议孔蒂先测其骨龄。。。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2-16 20:20
在欧洲联赛效力的有近百名小球员 可为啥一个也没踢出来呢 难不成中国人踢足球的天赋真没有?
作者: Bovo    时间: 2011-2-22 08:58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前国脚谢晖昨天在微博上爆料,15岁的国少队员蒋东男目前正在罗马,经历为期一周的试训。谢晖在微博中还戏言国内没有教练看好小蒋,但是在意大利也许蒋东南会有机会,因为国内的教练就从来没对过。

最近迷上了微博的谢晖昨天赫然在微博中留下了这么一段话:“在罗马!蒋东男15岁,有一星期的实训时间,也许能改变他的命运!国内没有教练看好他!这反而使我觉得有意思,因为他们从来就没对过!从概率学上说他一定有戏!哈哈!以上纯属玩笑!但我是真的觉得他不错!顺便说一句,U15 As Roma 是意大利冠军!加油!”

紧接着谢晖在不到15分钟后又发了这么一段微博:“马上要去现场看拉齐奥对巴里!是西格诺里给的VIP票!小蒋高兴坏了!我嘱咐他明天去训练千万不能说看拉齐奥比赛!他说:“谢导,这你还用提醒!”嘿!小子还有点料!”可以看出,蒋东男也去和谢晖一起去了现场观看拉齐奥的联赛,作为一个足球少年,能够近距离观看意甲比赛,实在是机会难得。

这个蒋东男是谁呢?据查他是司职防守型中场,身高达到1米84,来自上海建平西校,是2008-09赛季建平西校获得阿迪达斯绿茵联赛上海区冠军的核心球员之一,并且在当时已经入选了国少队。这次能够有机会在罗马这样的大俱乐部得到试训的机会,对于小蒋来说机会是难得的。而从母校反馈回来的资料,小蒋身体素质很出色,防守面积很大,这个年龄有这么一个很好身体素质的防守队员,很显然是个不错的苗子。

不过谢晖在微博中也称这一个星期的时间,也许能够改变小蒋的命运。谢晖还说在国内没有教练看好他,但是谢晖认为国内教练从来就没对过,所以反而在概率学上来说,小蒋是有机会的。不过谢晖在接下来又补充了下,关于对国内教练的评价是玩笑话。虽然谢晖这种自相矛盾的说法让人不解,但从最近谢晖对于中国足球的一些炮轰中不难看出,他对国内教练还是很有想法的。

对于蒋东男来说,把握住难得的机会,争取留在罗马U15,是最为关键的,毕竟U15年龄段中,罗马是意大利的冠军。能够在这么好的一个青训系统中,在这样一个豪门的熏陶下继续自己的事业,对于中国足球少年来说,夫复何求?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2-22 09:00
<P>&nbsp;晚了,编辑掉</P>
<P>&nbsp;</P>
<P>&nbsp;</P>
<P>其实,建平西校有很多好的足球苗子,比如:蒋东男同学。他曾入选过国少队,随队参加亚少赛,并且有不错的发挥。我想如果提供像蒋东男这样地好苗子足够的平台,有系统训练,足够的比赛历练,他一定能够又更大的发展!</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王子 于 2011-2-22 09:03 编辑 ]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2 09:02
这念头留洋没点背景关系还真不行...
有人捧有人陪的[em07]
作者: Bovo    时间: 2011-2-22 12:53
希望FM2011冬季转会更新里能看到他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2-22 14:30
<P>搞不好已经十八十九岁了</P>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2-22 22:17
要是有個中國小狼崽的話 羅馬的關注度會越高的 加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