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怕瓦落地</I> 于 2011-1-22 12: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68310&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哥也有,卖外设的,有需要的去找我哈http://shop58926724.taobao.com/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1-2-16 0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2419&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个快递碎了怎么办?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2-16 03: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2410&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色丁你要是让惠惠当麻豆我就买两个<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原帖由 <I>FIORE</I> 于 2011-2-16 12: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2464&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请问泥兴是什么?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2-18 11: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3226&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坭兴”这个词在我们这方言读起来,是个骂人的词……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2-17 19: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3151&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来我也要开一家淘宝店了。还有我准备10个号收藏楼主的店铺,叮当敬请期待。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3-3 01: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017&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也有淘宝,大家帮顶 http://giallorossi.taobao.com/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3-3 10: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036&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80341979 床单?
原帖由 <i>S.叮当</i> 于 2011-3-5 20: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659&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突然想做一个带罗马队徽的坭兴陶水杯,纯手工雕刻,不知道有没有同学有兴趣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3-5 23: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687&ptid=267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哥哥可以帮你雕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