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博彩···有些问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3 11:31
标题: 关于博彩···有些问题请教
为什么有些博彩公司说谁赢谁就赢····

说罗马可能输桑普就输··说中国不赢卡塔尔就输··

这里面会有玄机吗?如果真这样我们看球还有啥意义?

求高手指点····关于博彩我一窍不通···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1-13 11:50
信息不平衡导致的,
有些事情,你不知道,某些人会知道
买球只是一方面,博弈论说的就是这个。

不多说了,不成功的人不敢乱发言,嘿嘿。[em01]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3 12:21
一句话

全世界都在打假球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3 12:47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噢~~多谢~不过有些东西是觉得很蹊跷···
比如当年罗马主场输桑普的时候··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3 12:48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那看球还有啥意义呢??呵呵~~如果真有人都在操控的话···就像当年的甲A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1-13 13:19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1-13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743&amp;ptid=267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看球还有啥意义呢??呵呵~~如果真有人都在操控的话···就像当年的甲A吧?
</P>
<P>&nbsp;</P>
<P>假球当真球看</P>
<P>作为球迷,你知道的越少越好</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3 14:18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让明知道罗马不能夺冠··却还要那么大喜大悲····那不是纯粹浪费表情啦····

其实成绩啥的都不重要···只要态度好···踢得好···就行了····冠军就让那些所谓的队去争夺吧···

说实话我觉得今年和对门德比那一场,凭良心····感觉裁判在水我们·····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3 16:26
涉及到保级 夺冠的关键战役

同样可以打假球

所谓赢球输盘 就是这个意思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13 20:35
今天和同事聊到中国队的出线问题:
我说,中国跟乌兹别克打怎么打的过
他说,做也要把他们做掉

我无语.....[em07]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3 20:44
这个做··呵呵

回8#

那个盘什么的我还真不懂····不过有时候觉得这个东西很神奇
想来想去··足球难道会不会就是少数人在玩的游戏··其他的人都是玩偶··为他们创造效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3 22:12
为什么很多盘口开得那么准?

庄家当然不是凭空乱开的

场外因素 比如天气 场地 历史战绩等等 都是他们考虑的

场内因素 那就多了 伤病情况 裁判尺度 球队攻防风格 同样是他们的考虑内容

再黑幕点 还有球队的线报之类 别怀疑没有 还是那句话 全世界都在打假球

至于水位和盘口 则是由各个公司的操盘手们根据以上分析情报 给出一个数据

这些操盘手 确实不一般 数学 统计学 概率学 方面都属于天才级别的

所以要想博彩盈利 说实话真的很难  因为你是一个人的思考方式去和一群操盘手对抗

当然 也不能说没有机会 十赌九输总有一个会赢吧

但是赢的原因 也是因为足球场上的瞬息万变 毕竟操盘手不可能把什么都预测到

只是问那些赌客 几乎没有一个人算总帐下来后是盈利的
作者: 卡尔文    时间: 2011-1-14 08:21
连世界杯都有假球,你觉得联赛会干净吗,不操纵比赛他们怎么赚钱。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14 08:52
<P>
原帖由 <I>卡尔文</I> 于 2011-1-14 08: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852&amp;ptid=267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连世界杯都有假球,你觉得联赛会干净吗,不操纵比赛他们怎么赚钱。
</P>
<P>&nbsp;</P>
<P>连我们公司联赛,冠军奖金2000块的都有假球</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P>
<P>&nbsp;</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4 10:49
标题: 回复 11# 的帖子
谢谢你!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4 10:50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14-1-2011 08: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854&amp;ptid=2670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连我们公司联赛,冠军奖金2000块的都有假球 &nbsp; &nbsp; &nbsp;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我们学校联赛也是····裁判协会主席直接把越位1米多的球算进···把我们院系给和谐出了决赛····</P>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1-14 15:27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1-14 10: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867&amp;ptid=2670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 &nbsp; 我们学校联赛也是····裁判协会主席直接把越位1米多的球算进···把我们院系给和谐出了决赛····
</P>
<P>&nbsp;</P>
<P>这个是裁判水平问题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7 19:06
呼喊夸利亚雷拉兄弟····· 昨天一直在灌水贴说博彩的那个我们能拿三分······结果果真了··· 这个对方后卫居然扎卡尔多附体··· 所以在这里表示一下佩服佩服哈哈··· 下次开球前都和我们分析分析吧··· 要是输的也不枉熬夜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7 21:01
哈哈 过奖过奖  平时就喜欢赌上两小把而已 当然是输多赢少了 说起看盘 我都还在学习中

具体到昨天那场比赛 不能不说拿下来确实有很大运气成分 虽然菠萝之前是打了横梁 但毕竟那个球确实是个乌龙

当然 昨天的盘口确实怪 半场0:0   按理说不应该再有罗马让半球/一球的盘口的  让半球比较靠谱

不过既然盘口既然敢这么开 所以就勇敢地跟了 结果还好[em01]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1-17 21:10
哈哈~~我就觉得神奇··没别的··看周中和对门比赛····再看看这个问题吧哈哈···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7 21:13
看看届时的盘口吧

因为比赛届时是咱的主场 按理盘口平常情况应该至少让平手/半球的 那么比赛就是胶着场面

如果开罗马让半球 拿下的机会超过60%

如果是平手盘 那么就不妙了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11-1-23 11:39
昨天的比赛澳门都开到了让一球高水,和初盘比只是在水位上略有上升,所以罗马拿下的希望很大。
作者: xxxx    时间: 2011-1-23 21:23
看看世界杯巴西跟朝鲜的盘口吧

初盘是2.25  升2.5

结果2球领先朝鲜竟然扳回一个,然后葡萄牙打朝鲜 让的是1.25好像是,结果呢?屠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