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托蒂能否成为罗马的教练兼球员啊? [打印本页]

作者: gr52199    时间: 2011-1-12 08:44
标题: 托蒂能否成为罗马的教练兼球员啊?
<P>不知道是那个王八蛋YY队长冬季离开罗马,要是那样我倒觉得不如让拉涅利走人吧,反正罗马这个赛季也拿不了冠军,要是让我们的传奇也走了,罗马历史将少了一页。队长踢不了几年了,而且最近也不那么一定要踢主力了,希望他在罗马退役。要是我们学学利物浦让自己的国王当球员兼教练,也许托蒂也能创造辉煌,当球员没有实现的梦想,也许当教练可以(冠军杯)。</P>
<P>属个人乱想,如有不对请拍砖,但有一点是真心的,队长不能走,一定要在罗马退役,不要成为第二个劳尔。</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12 08:52
<P>这贴是不是发错地方了?</P>
<P>&nbsp;</P>
<P>再就是球霸很早提及到他自己退役后是不会从事教练一行的</P>

[ 本帖最后由 夢龍 于 2011-1-12 08:53 编辑 ]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1-12 09:31
托蒂自己说过,退役后和布娃娃过小日子,不会从事教练事业;再说了,即使他愿意去当教练,也不看好他;个人觉得罗马阵中最有教练潜质的应该是佩罗塔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1-12 10:31
这是中超球队常干的事,我们还是不要了吧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1-12 10:37
托蒂当教练,呵呵呵……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1-12 10:43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1-12 1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47&amp;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是中超球队常干的事,我们还是不要了吧
不过中超还是出了个不错的高洪波<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11-1-12 11:36
......这贴也太水了点吧

托蒂很早就表态了,自己不是当教练的料,以后看有没有机会进入管理层吧
作者: 寻狼骑士团    时间: 2011-1-12 12:20
[em07] 你去玩玩fm就会发现,托蒂对你的助理教练岗位不屑一顾。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11-1-12 13:16
不看好,还是当技术顾问吧~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1-12 13:48
当个罗马的形象大使就行了,有教练潜质的我更看好当年的帕GG和现在的皮蛋,特别是老帕,跟卡佩罗那里继承了不少东西,不过得先把家庭的事情处理好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1-12 20:26
<P>
原帖由 <I>firephoenix</I> 于 2011-1-12 13: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83&amp;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当个罗马的形象大使就行了,有教练潜质的我更看好当年的帕GG和现在的皮蛋,特别是老帕,跟卡佩罗那里继承了不少东西,不过得先把家庭的事情处理好
</P>
<P>呵呵,脾气火爆和私生活风流是帕GG的一贯风格!没有这两点或许就没有那么多人喜欢他了!</P>
作者: 来自十号的    时间: 2011-1-12 22:21
额,球霸N年前表过态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14 22:18
<P>
原帖由 <I>征服地狱</I> 于 2011-1-12 09:3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45&amp;ptid=26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托蒂自己说过,退役后和布娃娃过小日子,不会从事教练事业;再说了,即使他愿意去当教练,也不看好他;个人觉得罗马阵中最有教练潜质的应该是佩罗塔了
</P>
<P>&nbsp;</P>
<P>布里吉当教练估计和老拉差不多</P>
<P>不温不火的...</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4 22:34
飞机现在有当教练的意思

还有胡子 也有潜力

托大 当形象大使得了 只拿钱不做事 舒服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1-15 04:47
教练兼球员。。。不由想起了灌篮高手。。。。而且就算灌篮,不也证明了这条路走不通么。。。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1-1-15 10:42
他又不是藤真健司[em0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15 12:18
如果要把托大比作藤真 那我宁愿他是仙道

比藤真指挥能力更强[em01]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1-1-15 13:17
托蒂当教练不敢想象!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1-15 20:26
球霸当教练会是什么样子呢,真的是个很好的问题呀!虽然球霸一直喊着不会当教练,不过如果真的当了,大家说球霸会想现在教练里的谁呢?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11-1-16 16:15
退役后还是去美国找小贝一起拍戏好了,这样我们才能更多的在屏幕上看到傻狼,他不是很爱演吗!!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1-1-20 09:20
他可以入股当股东   

我觉得他会把球队给霸占了   不容别人侵犯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