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手机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1-8 09:04
标题:
手机推荐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那么多是触屏的啊? 谁帮我推荐部1500左右的机子啊?只要能上网看小说就可以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1-8 10:22
那你买X2-1就可以,淘宝680左右
作者:
mecios
时间:
2011-1-8 11:10
lz可以翻翻京﹡,新﹡之类的大型网点,多了去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1-8 11:58
二手iphone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1-8 13:03
推荐你一个英国牌子的手机velocity,很给力的,手触屏,大概六七百块钱。功能很强大。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1-30 13:53
要新机,好一点的就诺基亚吧,没啥要求就上淘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