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在遥远的欧洲,有一个中国,叫做意大利……
[打印本页]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1-6 21:55
标题:
在遥远的欧洲,有一个中国,叫做意大利……
<P><A 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eBbwaVScUg/">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eBbwaVScUg/</A></P>
<P> </P>
<P>刚在开心上看到的一个视频,据说挺老的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6 23:00
额~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1-7 05:18
这个确实老。在我家04年坏掉的电脑里都存了N久的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1-8 12:05
看到等公车那段我笑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1-8 19:43
习惯就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1-9 07:50
兔,原来你没出国[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