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在遥远的欧洲,有一个中国,叫做意大利…… [打印本页]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1-6 21:55
标题: 在遥远的欧洲,有一个中国,叫做意大利……
<P><A href="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eBbwaVScUg/">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eBbwaVScUg/</A></P>
<P>&nbsp;</P>
<P>刚在开心上看到的一个视频,据说挺老的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6 23:00
额~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1-7 05:18
这个确实老。在我家04年坏掉的电脑里都存了N久的说。。。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1-8 12:05
看到等公车那段我笑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1-8 19:43
习惯就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1-9 07:50
兔,原来你没出国[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