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男火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4 21:59
标题: 这男火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IMG border=0 src="http://img2.imagehyper.com/t/0/0/426/426512-e8748e0c.jpg">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4 21:59
26 你遇到对手了
作者: 卡尔文    时间: 2011-1-4 22:03
梦龙,这个是谁?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1-4 22:09
这女的不就是梦龙第34次相亲的对象嘛?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1-4 22:23
[em24]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4 22:2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呵呵 仔细看二楼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1-4 23:04
26表示压力不大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1-4 23:20
这哥们的4部作品都看过了!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1-5 08:04
我還是要問為什么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1-5 09:07
我懂了,哎穿罗马衣服还这么高调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1-5 10:22
這意思是不是 我雖然長的不咋樣﹐只要是羅馬球迷﹐照樣能泡到美女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1-5 10:34
传这件衣服的就是罗马球迷?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11-1-5 10:51
这人是干嘛的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11-1-5 11:14
梦龙,求全套,无马[em10]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5 13:52
男的长的很象广西人 女的到不大象

总之穿了罗马体恤拍了好作品 这哥们对得衣服身上的队徽[em05]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1-5 14:20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但是你不知道还有下文说

这个男的居然穿罗马T恤去。。。。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1-5 15:24
去。。。。
搞什么,说清楚点好吧,求真相。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1-5 17:41
XX 门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1-5 20:07
<P>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11-1-5 14: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4538&amp;ptid=26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但是你不知道还有下文说 这个男的居然穿罗马T恤去。。。。
</P>
<P>穿罗马体恤去干吗 </P>
<P>求真相 </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1-5 21:33
只看过2部,原来有4部?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11-1-6 08:28
求真相。。。。[em10]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1-6 13:34
<P>我懂</P>
<P>嘿嘿</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王子 于 2011-1-7 00:03 编辑 ]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6 23:05
LS 不要揭26 的底嘛~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1-6 23:40
22楼删掉得了,免得被抓住把柄到时一堆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1-7 05:17
求MM详细资料

[ 本帖最后由 GiuliaTotti 于 2011-1-7 06:19 编辑 ]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1-7 09:37
哥嚼得应该让姑娘穿上拉素的T恤,这样才给力。
四部高清神马的,最有爱了。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1-8 11:30
KAPPA的罗马系列早成街衣了
满大街都是
我都不好意思穿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1-8 11:57
好吧,告诉我到底是为什么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1-8 18:09
楼上的们,参照各种门事件,梦龙说丫出名了不是因为丫穿kappa罗马系列的踢恤
“XX门”这事儿不能说太细,你们懂的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1-8 18:11 编辑 ]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1-8 18:41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求四部高清
露露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1-9 02:16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1-8 18: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5431&amp;ptid=2667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求四部高清露露
</P>
<P>&nbsp;</P>
<P>&nbsp;</P>
<P>额,这个哥还真是下过。但是看了之后也没嚼得有神马可看,跟之前的那些神马神马门的比起来就是清晰度好一些,也仅仅而已。</P>
<P>不过皮皮想要,哥可以考虑把种子发你。</P>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1-9 07:40
标题: 回复 31# 的帖子
那涮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1-10 13:35
求种子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11-1-10 20:59
lz,为什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11-1-11 02:21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11-1-10 13:35 发表
求种子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1-11 08:07
我也要種子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1-11 14:43
求种子。liuning25@163.com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1-1-12 08:02
darkls@sina.com
作者: woshidw    时间: 2011-1-12 10:19
求种子,22107350@qq.com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1-12 10:50
jinjing_006@163.com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1-12 12:55
bleue@romabbs.com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1-1-12 13:16
<P>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1-12 12: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66568&amp;ptid=26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bleue@romabbs.com
</P>
<P>我們的論壇還有郵箱?</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1-12 18:20
标题: 回复 42# 的帖子
剑帝的话 你能信?&nbsp; 亮点是小老鼠前面的ID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1-12 19:51
358804705@qq.com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lifelove365    时间: 2011-1-12 22:24
[em09] 有四部?我只看过一个的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