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歌,又一首<更新至17楼>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8 08:25
标题: 求歌,又一首<更新至17楼>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A href="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0721_V4_4_39_0.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1159411&amp;uid=6&amp;tHostName">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0721_V4_4_39_0.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1159411&amp;uid=6&amp;tHostName</A>=</P>
<P>不知道怎么发视频,给地址你们,帮帮忙</P>
<P>&nbsp;</P>
<P>&nbsp;</P>
<P><A href="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2MTA4OTA0.htm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2MTA4OTA0.html</A></P>
<P>此视频的第二首歌从第4分钟开始,以前听过,求歌名~~~~~~~~~~~~~~~~~</P>
<P>&nbsp;</P>
<P>17楼地址:<A href="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1130_V4_4_39_6.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3850589&amp;uid=6&amp;tHostName=zhibo8.com">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1130_V4_4_39_6.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3850589&amp;uid=6&amp;tHostName=zhibo8.com</A></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流沙 于 2010-12-13 21:18 编辑 ]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0-11-8 10:05
[wma]http://p.you.video.sina.com.cn/swf/quotePlayer20100721_V4_4_39_0.swf?autoPlay=1&amp;as=0&amp;vid=41159411&amp;uid=6&amp;tHostName[/wma]~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10-11-8 10:10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0-11-9 00:01
没歌词,怎么找。。。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13 00:12
听音乐找,难道就没有人知道?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0-11-13 00:42
恩,这歌我听过,但是忘了是在什么地方听过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11-13 10:39
很熟悉的一首歌!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13 19:12
跪求歌名!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15 23:36
求助音乐达人~
作者: ronny    时间: 2010-11-16 11:34
第二首是love today收录在 mika love today 的专辑里,第一首好像在实况足球里听过,没知道有没有老人痴呆记错。呵呵
作者: ronny    时间: 2010-11-16 11:48
第一首有了,
JOE SATRIANI 的 IF I COULD FLY
来自《IS THERE LOVE IN SPACE》

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0K5XQ1XdBY/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10-11-16 12:53
膜拜楼上音乐帝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17 21:05
谢永恒音乐帝!!!!!!!!!!!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21 16:54
<P>
原帖由 <I>ronny</I> 于 2010-11-16 11: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6345&amp;ptid=2645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第二首是love today收录在 mika love today 的专辑里,第一首好像在实况足球里听过,没知道有没有老人痴呆记错。呵呵
</P>
<P>&nbsp;</P>
<P>&nbsp;</P>
<P>错了,我说的是从第四分钟开始的那首,谢谢!</P>
作者: 山黛    时间: 2010-11-21 17:15
<P>从第四分钟开始的第二首也是mika的歌啊,《relax,take it easy》</P>
<P>btw:mika这张专辑很棒,推荐!<RELAX,TAKE easy it></P>

[ 本帖最后由 山黛 于 2010-11-21 17:18 编辑 ]
作者: softwar    时间: 2010-11-21 19:35
短片最后 不是有歌曲的名字嘛,三首歌都使mika的歌,第二首叫relax,take it easy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1-22 08:34
<P>
原帖由 <I>softwar</I> 于 2010-11-21 19: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7084&amp;ptid=2645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短片最后 不是有歌曲的名字嘛,三首歌都使mika的歌,第二首叫relax,take it easy
</P>
<P>&nbsp;</P>
<P>MS我没看完。听完第二首直接找求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2-13 21:17
标题: 在来一首,求助各位达人
http://p.you.video.sina.com.cn/s ... HostName=zhibo8.com
罗马赢巴里新浪集锦。。。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2-17 21:14
怎么没人帮忙?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0-12-17 21:59
这歌我保存过。。。。
、ST里面有
有空帮你吧名字搞来告诉你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2-18 09:41
多谢!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0-12-31 16:35
原帖由 hudi911 于 2010-12-17 21:59 发表
这歌我保存过。。。。
、ST里面有
有空帮你吧名字搞来告诉你

怎么还没消息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1-4 22:19
原帖由 <I>totti9416</I> 于 2010-11-13 1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55318&amp;ptid=2645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熟悉的一首歌!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1-30 15:02
试试吧,自己找dreamscape(long edit)。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1-31 12:20
音乐大人就是厉害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