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最近总是梦见前女友,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0-10-11 22:30
标题: 最近总是梦见前女友,怎么办?
如题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10-12 03:15
无图无真相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10-10-13 08:14
問題的關鍵是夢見前女友干嗎
作者: ronny    时间: 2010-10-13 11:30
楼主好,我都分开五年,前女友都生两个小孩,我还是梦到就好像昨天一样温馨喔。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0-13 15:47
是LZ前段时间头像上那个吗?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0-10-13 16:33
哎,同病相怜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0-10-13 17:20
凉拌吧····还能怎么办咧····[em19] [em19] [em19]
作者: C4    时间: 2010-10-13 20:09
偶梦见前女友和别人结婚
作者: tutti    时间: 2010-10-13 22:16
缺钙
作者: iSAM    时间: 2010-10-14 00:15
缺OX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0-10-14 03:25
把前女友变成新一任女友,这样梦到的就是现任女友了哈~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10-14 11:18
<P>
原帖由 <I>ronny</I> 于 2010-10-13 11: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8092&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主好,我都分开五年,前女友都生两个小孩,我还是梦到就好像昨天一样温馨喔。
</P>
<P>分手了,然后带着你的孩子?</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0-14 11:30
没有前女友的可怜人飘过
作者: 木偶    时间: 2010-10-14 15:25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哈哈。。。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0-10-14 16:28
........我梦到之前的,对我说我好喜欢你啊···满学校到处跑的说··唯恐天下人不知··结果,我醒了···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0-10-21 13:01
梦到了大家就好好“沟通”“沟通”嘛,都不是小孩子了,你们懂的。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10-10-21 21:31
我的第一反应是:梦遗……
作者: C4    时间: 2010-10-22 15:30
<P>
原帖由 <I>administrator</I> 于 2010-10-21 21:3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9569&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第一反应是:梦遗……
</P>
<P>&nbsp;</P>
<P>你是火星人</P>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10-10-23 12:45
日日思君不见君  屮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0-10-26 15:47
那是你的不幸,做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贫僧法号无情,阿米托福。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0-10-26 21:35
因为金星逆行了,很正常啊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0-11-11 22:00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0-10-13 1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8122&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是LZ前段时间头像上那个吗?
明显不是,前段时间头像上的明显是我现女朋友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1-4 22:16
叮当经常做春梦梦到前女友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1-3-10 21:48
[em13] 今天又梦见她了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1-3-10 22:02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0-10-14 16: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48236&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梦到之前的,对我说我好喜欢你啊···满学校到处跑的说··唯恐天下人不知··结果,我醒了···
好梦·!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10 22:43
那就复合吧
作者: 猪哥靓    时间: 2011-3-11 12:18
咔嚓一刀,一了百了,包你以后梦中不会出现异性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11 13:27
<P>
原帖由 <I>S.叮当</I> 于 10-3-2011 2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8826&amp;ptid=2633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好梦·!
</P>
<P>&nbsp;</P>
<P>&nbsp;</P>
<P>哈哈~~那就一挑二咯~·看你的能力了哈哈~~~我倒是昨天晚上和一个一年级到高三都是我师妹的女生聊了三个半小时,结果晚上做了两个梦,果断梦到四个女生。结果第一个梦里面我被枪打死了,第二个梦里面那三个女的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或者死去。。。。。</P>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3-11 17:03
ls记得真清楚。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1-3-14 14:38
我最近也经常梦到 -  -

有一天是梦见全新的她,另外一个她,好像是回到刚刚认识的时候,想在QQ空间留篇“全新的她,另一个她”,怕老婆看到了影响家庭和谐

再来是梦到什么就不是很清晰了

最近看有关灵宠和人念力的帖子,希望别再梦到了,人的能量很强大,别影响别人了

男人女人嘛,都差不多。可能LZ分离的时候带有遗憾,所以会这样。要是一直再一起,说不定现在梦到的是另一个女人呢。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14 15:34
楼上最后一句说的挺好的·····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3-14 20:07
色丁我鄙视你
一边梦里和前女友做爱
一边醒着的时候和现女友做爱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1-3-16 22:05
唉,总是梦见的人往往是未必想复合,却永远挥之不去的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