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0-9-23 22: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43726&ptid=262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群和版没什么关系
原帖由 <I>C4</I> 于 2010-9-23 20: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43633&ptid=262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哪个群啊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0-9-23 15: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43581&ptid=262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就骂个人嘛,我天天骂~~支持楼主骂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