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示剑2009</I> 于 2010-9-12 09:5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39449&ptid=261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你进不了罗马队,那是你实力不行。你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羡慕嫉妒恨的老进罗马的球。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