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没想到小孔蒂嫉妒心这么强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2009    时间: 2010-9-12 09:55
标题: 没想到小孔蒂嫉妒心这么强
<P>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P>
<P>你进不了罗马队,那是你实力不行。</P>
<P>你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羡慕嫉妒恨的老进罗马的球。</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9-12 09:59
[em16]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9-12 10:20
哎 不是有2010了么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0-9-12 10:30
对罗马进球更能表现自己的能力!77-80年的青训球员好像也就小孔蒂踢出来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0-9-12 11:44
贱帝高见。。。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0-9-12 12:34
这是队员们迫于老孔蒂的淫威,故意放小孔蒂进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0-9-12 13:09
小孔打其他队都没有这么强悍啊,可一打咱就是这么威武

到底他妈的怎么一回事?!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0-9-12 14:49
这个....算嫉妒???顶多是兴奋+恨吧[em05]

PS  3L头像不错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0-9-12 15:22
剑帝高见,膜拜!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0-9-12 16:11
剑帝淫荡!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0-9-12 21:15
妈的,等罗马有钱了,把比亚比亚尼买来,专门打国米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0-9-13 12:32
孔蒂进球不是胜负的关键吧,关键还是我方神卡启动自爆效果。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0-9-15 17:31
老孔几番请辞未果     总遭挽留

小孔在助推老孔早离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10-9-15 20:41
此人实力一般,确实不配罗马。
作者: BATISTUTA    时间: 2010-9-15 23:05
<P>
原帖由 <I>示剑2009</I> 于 2010-9-12 09:5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39449&amp;ptid=261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你进不了罗马队,那是你实力不行。你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羡慕嫉妒恨的老进罗马的球。
</P>
<P>&nbsp;</P>
<P>我觉得人的心态还是应该平和一点。</P>
<P>我们赢不了卡利亚里,那是我们后防不行。</P>
<P>我们应该努力提高自己,而不是埋怨怪罪憎恨对方进球的人。</P>
作者: FIORE    时间: 2010-9-16 00:11
小孔帝的那点小心思完全被楼主看穿了!
作者: pimpim    时间: 2010-9-16 14:54
似乎每次daniele进了罗马得球都会有类似的帖子
作者: zgyasroma    时间: 2010-9-17 10:28
其实我觉得有一点道理,我确实不太喜欢小孔蒂,小孔蒂一打罗马就发飙,是想向罗马证明自己吗,但是想证明自己当年为什么不留下来,想证明自己也可以持续保持高水平,一碰到罗马就眼红这算什么,罗马应该不曾亏待过他吧。在我眼中,小孔蒂只是一个胆小懦弱的孩子,他不愿生活在父亲的阴影下,他选择了逃避,因为他知道,他永远无法超越他的父亲,人们谈到他时,还是会说“他是布鲁诺孔蒂的儿子”,永远也不会有人对老孔蒂说“你是丹尼尔的父亲”,就是这样一种心态,恐怕最终也难成大器。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9-12 03:00
顶起,这个人的缺点怎么就一直不改呢?
作者: 示剑2010    时间: 2011-9-12 10:13
楼上为何要冒充我的真身呢,我真是搞不懂,难道这样很有趣?

我曾经清晰记忆,我说过要退出永恒,不会再回来。

所以,你们也不必在冒充我,我是不会再回来了。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1-9-12 20:56
这孩子为什么要脱衣服呢?难道管理层在打压老孔蒂 这孩子给老爸出气?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9-12 21:00
剑帝自言自语又亮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9-12 21:00
还债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9-13 02:16
真想踢断这B的狗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