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S.叮当</I> 于 2010-8-31 08: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36577&ptid=2611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很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