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球衣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0-8-31 08:37
标题: 关于球衣的问题……
<A href="http://i0.sinaimg.cn/ty/g/p/2010-01-10/U3948P6T12D4782753F44DT20100110053606.jpg">http://i0.sinaimg.cn/ty/g/p/2010-01-10/U3948P6T12D4782753F44DT20100110053606.jpg</A>突然发现罗马本赛季的球衣和上赛季锡耶纳是同一个款式(卡帕标志的所在位置),如此说来……<IMG src="http://i0.sinaimg.cn/ty/g/p/2010-01-10/U3948P6T12D4782753F44DT20100110053606.jpg" border=0>
作者: weiky    时间: 2010-8-31 08:46
不一样,罗马是两边不对称的卡帕标志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0-8-31 08:50
[em07] 很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作者: romayh    时间: 2010-8-31 09:03
我向来不相信男人的预感……
作者: mengna27    时间: 2010-8-31 10:15
今年锡耶纳要在意乙夺冠的!!!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10-8-31 14:48
原帖由 <I>S.叮当</I> 于 2010-8-31 08: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36577&amp;ptid=2611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很像……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预感也忒丰富了吧!
作者: 马乙    时间: 2010-8-31 15:26
相信自己[em07] [em07]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0-9-3 09:04
乌鸦
作者: 示剑2010    时间: 2010-9-7 16:15
眼神不济。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9-7 18:42
ls新id登场。
作者: S.洛里亚    时间: 2011-6-28 11:41
[em10] 果然这赛季罗马悲剧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