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一个关于头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2-4 01:05
标题: 问一个关于头像的问题
咋们回事啊?有的时候刷新能显示有的时候又不能,被他给折腾晕了.[em09]

求头像帝帮助[em0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0-2-4 01:09
那是头像图片的网址不稳定

找个稳定空间,比如QQ 然后再设定为头像吧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2-4 01:10
恩,我再试试 [em04]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2-4 01:16
<P>有的时候设置头像,他为什么提示我说我设置的头像类型不对,我靠了. 我只是把这个图片上传到我QQ空间里,按你说的,求个稳定 结果娘的不让我更换,说图片类型不对.</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您设置的头像类型无效,请返回修改。<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0-2-4 02:13
想当初我换头像的时候实在逼急了,就在论坛里挨个用右键点大家的头像,看都是哪些网站来的。试了半天,总算找到一个能用的,累死了。[em16] 而且不知道那种小网站会不会抽。希望有哪位筒子分享一下经验。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2-4 09:46
<P>觉得是我们论坛自身的问题<IMG border=0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P>
<P>&nbsp;</P>
<P>你们能看到我现在的头像么?</P>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0-2-4 09:55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不能。右键之后把URL粘到地址栏里打开发现是皮尔洛?
记得有些论坛可以直接传本地照片当头像用的~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2-4 10:13
搞定了,在这里感谢中田的帮助.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0-2-4 23:36
红狼,用我的话做签名要收费的,自觉点。。。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0-2-6 00:52
[em05]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10-2-6 02:16
睡皮[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