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使的错误    时间: 2010-1-26 12:00
标题: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
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可是,我要如何在浅薄的纸上为你画出我所有的命轮?我曾经一直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无法讲述的悲伤和苍凉。

望着你 的照片,心情突然间好沉重好沉重,原来我是那么的无助,那么伤感?
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爱情给以我的是奢望,或许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可你当初为什么要给我怀恋你的季节。怀恋你的理由,而最后却又让我一个人孤独地离开,带着对你无尽的爱与恨,可多数却是我对你的思恋,为了爱,我变得好疲惫,好无聊。我除了用日记写下对你的思恋。和对生活的感悟,面对日记让我怀恋。曾经的一切是否就像这季节一去不回。
有时候我会埋怨你对我太绝情,给了我们相爱的借口,信念;却由于时间对我不理睬,你知不知道那 我对我最大 的伤害,你却又不留给我一个好的借口,让我苦苦等候,何时才能拥有,
如果你能狠心告诉我我们的爱只不过是擦肩而过,我又有什么遗憾,曾经沧海蓝为水,除去巫山不 是云。我多么期望你能给我一个等候你的理由,那怕是一百年。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0-1-26 12:23
在这美丽的夜里 等你等到我心碎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26 14:47
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写得不错。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0-1-26 15:16
写的不是表白,是寂寞[em04]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0-2-1 18:04
楼主每次都无厘头的抒发一句   就飘走

是不是发帖机器人?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10-2-10 02:02
今天又同感....流水无情啊  [em19]
作者: Ilunga    时间: 2010-2-10 09:02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0-2-1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9161&amp;ptid=2478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楼主每次都无厘头的抒发一句 就飘走 是不是发帖机器人?
</P>
<P>&nbsp;</P>
<P>感觉上是</P>
<P>那天比赛时候都发到转会版去了</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