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0-2-1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9161&ptid=2478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楼主每次都无厘头的抒发一句 就飘走 是不是发帖机器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