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0-1-25 14: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6562&ptid=2477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已经成功在财付通上买得动车票,建议LZ试试 上海到武汉的票超级难买...只好提前走 多少次过年回家都是飞回去的,上海又不搞实名制,黄牛的水真深,这都能搞定 罗马需要这种人才<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