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7号影锋朱雀</I> 于 2010-1-13 15: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3154&ptid=2472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觉得兰州和蒙特拉有几分相似
原帖由 <I>罗马小飞</I> 于 2010-1-13 2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3240&ptid=2472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最近都自爆呢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