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了今晚胜利 为了能达成鸟巢近距离接触罗马 我自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1-12 22:29
标题: 为了今晚胜利 为了能达成鸟巢近距离接触罗马 我自爆了
为了今晚胜利 积攒RP 我自爆了 虽说我不太在乎 但是有机会能在鸟巢看到罗马 还是非常期待的<br><br><br>

<embed width="1522" height="992"  menu="false" quality="high" src="http://f.yupoo.com/v.swf?id=wuhandream-ff808081259870da012621e2d93d4352-o"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embed>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0-1-12 22:37
挺好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10-1-12 23:15
你长成FF人物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0-1-12 23:42
本赛季意大利杯冠军 准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1-13 00:00
LZ眼神很有杀气!
作者: tottyroma    时间: 2010-1-13 04:01
原来在右边
作者: toto    时间: 2010-1-13 05:56
左边是楼主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13 10:27
图太大,看不到右边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0-1-13 10:43
不错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0-1-13 13:16
图太大,看不见右边的。。。姑且把lz当左边的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0-1-13 13:41
图太大,看不见右边的。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0-1-13 15:52
觉得兰州和蒙特拉有几分相似
作者: 的分类排队    时间: 2010-1-13 18:06
挺帅[em10]
作者: 琉璃    时间: 2010-1-13 21:33
<P>
原帖由 <I>7号影锋朱雀</I> 于 2010-1-13 15: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3154&amp;ptid=24729"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觉得兰州和蒙特拉有几分相似
</P>
<P>&nbsp;</P>
<P>一点也不像好吧=-=</P>
<P>&nbsp;</P>
<P>虽然LZ还不错,不过小飞机帅多了!</P>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10-1-13 22:37
最近都自爆呢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0-1-18 12:01
<P>
原帖由 <I>罗马小飞</I> 于 2010-1-13 2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3240&amp;ptid=2472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最近都自爆呢
</P><P>确实是相当流行啊,自爆帖频率明显上升,大面积占领沙漠</P>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10-1-18 20:46
克劳德你嚎- -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0-1-18 21:44
看了半边脸,楼主眼神有杀气,[em02]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10-1-21 16:22
LZ错在不该把克劳迪的图放在旁边[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