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下,能改ID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1 16:41
标题: 问下,能改ID吗?
麻烦版主帮个忙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10-1-11 17:04
估计得管理员  后台改吧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10-1-11 17:17
这号不错啊,改了可惜了!
作者: 卢卡托尼    时间: 2010-1-11 17:29
你也想叫 托尼?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0-1-11 17:32
不能的吧,再注册个马甲就是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1 17:57
好不容易刷到这了。。。。 我现在看梅内脑袋就疼。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10-1-11 20:46
LS要顶住!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0-1-11 21:40
兰州 你要和梅子一起坚持下

逆境出人才!我就不信马脸一直霸着主力位置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0-1-11 22:21
你要坚持啊[em22]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1-11 22:22
LZ 杯具真有可能上演 马甲去吧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1-11 22:24
其实C罗的第一个赛季 照样不顺心...咱们缺的是一个挖掘的他的弗格森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10-1-12 09:13
顶住   会有发达那天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0-1-12 09:20
方法如下
你跑到人多的地方,仰面长啸“飞鱼最高”,然后就可以改了[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0-1-12 09:20
你这ID不是挺好么[em07]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2 11:18
[em19]  梅内斯太让人上火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12 11:58
转让给我吧,或者我们换换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0-1-12 12:46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0-1-12 11: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2763&amp;ptid=2472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转让给我吧,或者我们换换
<br>晕死...<br>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1-12 13:38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10-1-12 09: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2717&amp;ptid=247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方法如下你跑到人多的地方,仰面长啸“飞鱼最高”,然后就可以改了<IMG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原来你就是奥姆真理教的头目啊~~~</P>
作者: tutti    时间: 2010-1-12 18:48
送给我[em01]
作者: iSAM    时间: 2010-1-12 19:26
我改过ID,但是现在行不行就不知道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0-1-12 20:52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0-1-12 13: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2788&amp;ptid=2472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来你就是奥姆真理教的头目啊~~~
</P>
<P>我是飞鱼教的。</P>
<P>我教信仰飞翔。</P>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10-1-12 20:53 编辑 ]
作者: 的分类排队    时间: 2010-1-13 18:10
梅内加油![em03]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4 00:17
[em07]  我要做梅黑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10-1-14 09:25
可以梅黑啊,百度帖吧的马尔科莫塔就在我手里,每次我都用这号数落莫塔这个小垃圾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0-1-14 12:21
囧。。。。。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0-1-14 16:12
兰州坚持是王道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5 00:11
[em22]  除了瞎带还会啥?充其量一个替补奇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0-1-15 09:06
小梅子要开窍,然后怒定兰州[em08]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5 16:30
标题: 回复 28# 的帖子
他得开窍算啊。。。。性格也是个问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