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热烈祝贺螺母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10-1-7 23:19
标题: 热烈祝贺螺母生日快乐!!
<P>曾经的模范影音斑竹,一次又一次小宇宙爆发,用深不可测的功力带给大家多少独家图片、珍贵视频、八卦猛料……</P>
<P>现如今因葵美人流落异乡,以及工作繁忙,另辟生活的热土,渐渐淡出永恒,让无数老中新生代永恒人止不住扼腕叹息!</P>
<P>&nbsp;</P>
<P>值此诞辰之际,送上绵薄祝福:<STRONG>生日快乐,早日与心爱的某葵不见不散</STRONG><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另外,别冷落了那么如雷贯耳的ID(和众多MJ),记得常回来看看<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0-1-7 23:28
生日快乐!!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0-1-8 00:08
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0-1-8 01:03
[em12] 螺母生日快乐吖。。。好像这个外号还是我取的。。。
作者: Frey    时间: 2010-1-8 08:18
生日快乐!
作者: 螺母    时间: 2010-1-8 08:20
谢谢大家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10-1-8 09:07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0-1-8 01:03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1637&amp;ptid=247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12]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smilieid="41"> 螺母生日快乐吖。。。好像这个外号还是我取的。。。
</P>
<P>&nbsp;</P>
<P>到现在我也没忘~~<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0-1-8 09:09
生日快乐哈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10-1-8 09:14
谢谢大家 包括ls各位以及将要出现在本帖子的里的可能人选,一并先谢过~ 永恒是我过去几年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现在么,也仍然混迹于潜水大军里~嘿嘿

[ 本帖最后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10-1-8 09:25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0-1-8 09:27
happy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10-1-8 11:47
生日快乐!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10-1-8 12:17
生日快乐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0-1-8 12:31
哎哟哟[em27]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10-1-8 13:37
升上来顶一下[em26]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0-1-8 13:42
生日快乐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10-1-8 13:47
螺母生日快乐[em12]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10-1-8 13:51
快乐快乐~![em03]
作者: wonder    时间: 2010-1-8 14:40
生日快乐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10-1-8 14:59
生日快乐,最重要的是身体快乐!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1-8 15:02
26说话都语无伦次了,明显喝高了。是身体健康,不是身体快乐。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10-1-8 15:12
原帖由 <I>罗慕洛斯勒莫斯</I> 于 2010-1-8 09: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1667&amp;ptid=247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大家 包括ls各位以及将要出现在本帖子的里的可能人选,一并先谢过~ 永恒是我过去几年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现在么,也仍然混迹于潜水大军里~嘿嘿
还没来,就谢了,太客气!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10-1-8 15:37
生日快乐!
作者: pimpim    时间: 2010-1-8 16:21
围观……JQ们怎么还没出现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0-1-8 18:11
膜拜螺母
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0-1-8 18:45
[em10] 小0子,猪哥都不出现。。[em10]
潜水大军飘过[em08]
作者: 琉璃    时间: 2010-1-8 22:31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10-1-8 22:44
生日快乐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10-1-9 18:02
生日快乐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10-1-11 10:02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0-1-8 18: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1716&amp;ptid=247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小0子,猪哥都不出现。。<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潜水大军飘过<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我来了</P>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0-1-11 10:13
生日快乐,顺便问句螺母多大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0-1-11 10:49
想一气呵成    罗慕洛斯勒莫斯   真难 [em17]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0-1-13 14:05
看到好多老ID。。。MG~~~
补:螺母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