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0-1-8 01:03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1637&ptid=2471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12]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smilieid="41"> 螺母生日快乐吖。。。好像这个外号还是我取的。。。
原帖由 <I>罗慕洛斯勒莫斯</I> 于 2010-1-8 09: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1667&ptid=247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谢谢大家 包括ls各位以及将要出现在本帖子的里的可能人选,一并先谢过~ 永恒是我过去几年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现在么,也仍然混迹于潜水大军里~嘿嘿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0-1-8 18: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1716&ptid=2471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小0子,猪哥都不出现。。<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潜水大军飘过<IMG alt=[em0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