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好,我从拜仁刚过来,大家多多关照!!! [打印本页]

作者: 卢卡托尼    时间: 2010-1-5 19:55
标题: 大家好,我从拜仁刚过来,大家多多关照!!!
我会努力进球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1-5 19:59
死亚昆塔,我来揭你老底了。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10-1-5 20:24
亚昆塔啥时候爱披马甲了~~~
[em07]
作者: 卢卡托尼    时间: 2010-1-5 20:50
[em05]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1-6 14:21
你要是不进球有你好看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10-1-8 16:22
还好你这个是转会了才申请的……不然又要像亚昆塔那样悲剧了

不要只说你会进球,进了球再说吧[em10]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1-8 16:36
我觉得托尼不太会进球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10-1-8 17:23
来罗马还穿拜仁球衣啊,脱光去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10-1-8 17:29
原帖由 <I>养生主</I> 于 2010-1-8 17: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1710&amp;ptid=247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来罗马还穿拜仁球衣啊,脱光去
+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10-1-8 18:05
LZ很2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10-1-8 22:00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