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有了托尼的罗马,光头会怎么用? [打印本页]

作者: J-Williams    时间: 2010-1-2 01:38
标题: 求助:有了托尼的罗马,光头会怎么用?
<P>只是想看看大家都看法,毕竟中锋的需求从光头时期就很急切,可惜光头没这个机会了</P>
<P>&nbsp;</P>
<P>即使给了他托尼,他又会怎么打</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0-1-2 02:04
你既然知道光头没这个机会了 那还开个讨论帖干嘛?

讨论一个没有意义和不可能发生的事实。有意思么?
作者: FIORE    时间: 2010-1-2 02:10
还有人没睡啊[em01]

光头会让托尼去守门因为够高,哈哈

当年我真挺喜欢光头的,有型肌肉多,
现在怎么看都是老拉比较强啊,气质老谋深算,光头留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落后时一言不发的苦瓜脸了
作者: T17小马西    时间: 2010-1-2 09:04
讨论这个确实没太大意思……高中锋能怎么用?不就是让他站桩、然后主打溜边?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10-1-2 09:43
拉到边路打边锋,地球人都知道[em08]
作者: J-Williams    时间: 2010-1-2 16:06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好吧 你们有意思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0-1-2 17:30
这个问题我觉得要等托尼转会去泽尼特以后才可能知道
作者: dkac    时间: 2010-1-2 18:03
扔板凳。后30分钟上去冲冲。看看当处的卡鲁,米多,还个法甲过来的黑大个叫什么着来忘了。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10-1-2 23:06
来了照样坐板凳
作者: 托尼    时间: 2010-1-3 17:40
意义=0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0-1-3 17:46
10L是怎么注册到这个ID的……
作者: 托尼    时间: 2010-1-3 17:48
我注册的时候也在纳闷
号码都定了还么人抢。[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