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Sam</I> 于 2009-12-30 20: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9904&ptid=246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拖把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0-1-4 12: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0660&ptid=246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乔巴
原帖由 <I>琉璃</I> 于 2009-12-31 12: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0029&ptid=246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有两个德迷那里来的外号…… 大天,起因不明…… 铜币,起因是拜仁当年一口气买了里贝里克洛泽托尼,按价钱分别是金币银币铜币……不过这个不合适我们,哈哈,我们是穷人~
原帖由 <I>琉璃</I> 于 2009-12-31 12: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70029&ptid=246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有两个德迷那里来的外号…… 大天,起因不明……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