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了庆祝卢卡到来,上我婚纱照了,大家轻点拍砖啊!!!!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29 15:54
标题: 为了庆祝卢卡到来,上我婚纱照了,大家轻点拍砖啊!!!!
<P><IMG src="http://i46.tinypic.com/24oqc94.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i49.tinypic.com/2cr4mtu.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i49.tinypic.com/9kp6k2.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i48.tinypic.com/qohtn6.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i49.tinypic.com/jj634j.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i49.tinypic.com/f9ni9l.jpg" border=0></P>
<P><IMG src="http://i49.tinypic.com/scw9zp.jpg" border=0></P>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29 15:55
沙发自己坐……
注:男的就是我roma1926啦,女的就是我老婆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29 15:59
谁敢拍砖啊,你老婆可是重案组的陀枪师姐[em16]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12-29 16:27
这RP要顶,高清无码纯P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29 16:38
陀枪师姐
男才女貌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29 16:57
[em12]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29 17:40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29 15: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540&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谁敢拍砖啊,你老婆可是重案组的陀枪师姐<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种田透露我老婆的职业作甚?</P>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2-29 17:45
巨幸福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9 17:59
luca还没来呢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12-29 18:37
围观[em01] [em01]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29 18:43
26好像朱骏啊[em10]
作者: 10者如4    时间: 2009-12-29 18:50
幸福的一塌糊涂啊...绝对高清ZB,赞一个...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2-29 19:13
好壮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29 20:10
[em03] 围观,赞PP,赞R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29 20:30
这RP,刚刚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2-29 20:32
你们俩比luca受欢迎~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29 21:48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12-29 16: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547&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RP要顶,高清无码纯PP。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29 22:53
哈哈 真漂亮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29 23:28
我滴个怪,26又肥了一圈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09-12-30 01:10
祝福你们~~[em03]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30 08:14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2-29 18: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575&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6好像朱骏啊<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无语,十分的无语!!</P>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30 08:15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12-29 23: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667&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滴个怪,26又肥了一圈
</P>
<P>螺丝机,哥不是胖,是寂寞。</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30 15:12
图好大,到现在还没打开全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30 15:15
楼主幸福啊
O(∩_∩)O~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2-30 19:42
26哥有点像长发版的肖百搭。。。。。。。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30 20:24
8错。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30 20:27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2-29 18: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575&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6好像朱骏啊<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nbsp;</P>
<P>我火星了</P>
作者: T17小马西    时间: 2009-12-30 20:48
这自爆不错不错,赞一个!!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30 20:57
新娘有点像上海台某女主持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31 13:40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2-29 18:43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575&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26好像朱骏啊<IMG alt=[em10]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nbsp;</P>
<P>&nbsp;</P>
<P>先入为主 效应&nbsp; </P>
<P>&nbsp;</P>
<P>我也愈发觉得楼主很像朱骏<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12-31 15:47
娶了个警花。。。不错哦!!!瓦卡卡!!
女的很漂亮,为虾米男的越看越觉得碍眼呢?!?!
[em05]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31 15:50
可能是因为长的像朱骏的缘故吧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31 15:55
申明一点   很朱骏 是个中性词  

新婚快乐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31 15:58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31 15: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0065&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可能是因为长的像朱骏的缘故吧
我杯具了,朱骏有我这么帅的啊……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31 15:59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31 15: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0068&amp;ptid=2467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申明一点 很朱骏 是个中性词 新婚快乐
</P>
<P>在申城,可不是一个好的词眼。</P>
作者: salin39    时间: 2009-12-31 16:30
26 看来你们越南的伙食不错啊!
哈哈!很领导!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31 19:12
郎才女貌啊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2-31 20:10
哟~~~26哇~~~

很和谐很幸福很羡慕~~~~~~~~~~~~[em10]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0-1-1 10:45
我又来晚了~
高清无码的,必须赞一个的!
作者: C4    时间: 2010-1-1 10:50
单身的受刺激了 [em19]
作者: kobe1984    时间: 2010-1-1 11:13
猛一看还真像,仔细一看还是有点像。。。。。。
作者: dkac    时间: 2010-1-2 18:06
beauty
作者: 卖刀的人    时间: 2010-1-2 20:25
尽快有宝宝,人生大事就全乎了![em08]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2 21:57
[em07]  男生有点象那个央视那个梦想剧场那个盲人。。。 杨什么来的?
祝你们幸福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10-1-5 15:34
恭喜26进城了
作者: 皮蛋不是蛋    时间: 2011-8-11 17:07
[em10] 高清无码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8-11 17:10
卧槽!二蛋还魂了。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8-11 17:11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8-11 21:54
干嘛挖双飞帝的坟。。。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8-18 20:52
26=朱俊?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8-22 10:15
过来支持一下。问,哪来的LUCA,利物浦的中场,少有不需要范规的抢球怪。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8-22 12:51
卢卡托尼
作者: 十号    时间: 2011-8-23 13:05
还以为是卢卡库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8-23 14:17
26是对门球迷,都乐呵祝福个啥,要踩[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