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咱的罗西哪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2-28 21:36
标题: 咱的罗西哪去了
问下 我们的罗西哪去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8 22:14
livorno
每天晚上都在Facebook上[em09]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2-28 23:33
ls把fb地址给一下吧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09-12-29 02:52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28 22: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419&amp;ptid=246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ivorno 每天晚上都在Facebook上<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P>笨死了~~ 今年都去锡耶纳踢本赛季了</P>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9 07:17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09-12-29 0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434&amp;ptid=2466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nbsp;
笨死了~~ 今年都去锡耶纳踢本赛季了
<br><br>你才笨!<img smilieid="3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br>绝交!<br>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9 09:19
批准。
对了到底是在锡耶纳还是利沃诺?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29 10:06
在锡耶纳,上场打巴勒莫还首发了,应该算是半个主力,算上小库和科尔维亚,现在锡队有三个罗马人,可惜上赛季绝对主力加洛帕和哈尔贾走了,不然锡队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29 11:25
加洛帕和哈尔贾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29 11:25
幸亏离开罗马   
其实为加帕罗   可惜也[em07]

哈尔加  还是不错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29 14:43
皇家马德里有C罗
咱们有A罗!可惜在保级队……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9 17:11
是租借去的还是共有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0-1-9 21:12
我实况里的主力右前。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0-1-10 19:40
这轮打国米,他首发了,貌似在锡耶纳混的不错!
作者: tutti    时间: 2010-1-10 21:15
昨天本来想表扬下他的,可是

锡耶纳在意甲混得很丢
作者: toto    时间: 2010-1-11 03:44
昨天他轻松过掉萨穆埃尔两次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1 16:42
租借还是共有啊[em16]
作者: T17小马西    时间: 2010-1-11 17:56
罗西这家伙的脸蛋挺可爱的呵……玩FIFA经理模式的时候对他印象挺深,不过能力不咋地……说到哈尔贾,貌似那家伙和我狼挺有缘的,记得05-06赛季客场1:1平38就是他进的球,后来07-08赛季他又帮锡耶纳逼平国米,让我们的夺冠梦多做了一轮,不过斯帅不看好他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0-1-14 00:15
[em07] 何必引进那些巴西人 小罗西多好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0-1-14 12:24
罗西。。。骑摩托车去了吧。。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