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28 22: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9419&ptid=2466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ivorno 每天晚上都在Facebook上<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09-12-29 02:5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9434&ptid=2466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笨死了~~ 今年都去锡耶纳踢本赛季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