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圣诞节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12-25 16:56
标题:
圣诞节快乐
<P>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今天是圣诞节,上来发个水帖,希望所有的罗马球迷圣诞快乐、元旦快乐、新年快乐!!!!!</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P>
<P> </P>
<P> </P>
<P><A href="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A></P>
<P> </P>
<P><A href="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A href="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A><A href="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A></A></P>
<P><A href="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A> </P><A href="http://5dge.com/UpLoadMtv/2009121871632513.mp3">
<P> </P></A>
[
本帖最后由 hanying0902 于 2009-12-25 17:16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25 17:13
2个X..........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12-25 17:14
<P>我错了!正在修改中。。。</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25 17:17
剩蛋快乐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12-25 17:21
看来以后要经常来永恒里冒泡~!~~~~
[em03]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25 17:28
圣诞快乐!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12-25 22:38
此帖火不了~~~[em11]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25 22:58
圣诞快乐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2-25 23:02
那个地址是干嘛的啊?下啥东西的?
作者:
daichaoren
时间:
2009-12-25 23:05
圣诞快乐~!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25 23:05
我估计是小月想放歌,但又不会放,就放了个链接。
作者:
ROMA-FISH
时间:
2009-12-25 23:05
原来是小月,怪不得种田的在群里“推荐”
作者:
流沙
时间:
2009-12-26 00:03
圣诞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