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GTGG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24 00:47
标题: GTGG生日快乐!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nbs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如题,顺祝各位圣诞快乐!</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好吧,我就是故意的XDDDD【殴】</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2-24 02:07
GTGG生日快乐[em12]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4 02:22
大家都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24 03:17
楼上三只每人MUA一个~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12-24 08:55
srkl哈哈哈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24 08:57
<P>不好意思&nbsp; 起初没弄明白MUA的意思&nbsp;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这也怪Gulia太土星&nbsp; &nbsp;&nbsp; 整天PP和DB挂嘴边 </P>
<P>有些词我到现在都没弄懂&nbsp;&nbsp;&nbsp;&nbsp; </P>
<P>包括“GTGG” 也是琢磨了很久才知道在说她自己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基耶萨 于 2009-12-24 09:34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24 09:00
生日快乐。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24 09:02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24 08: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717&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 &nbsp; &nbsp; MUA是什么? &nbsp; 我也要 &nbsp; &nbsp;
</P>
<P>&nbsp;</P>
<P>&nbsp;</P>
<P>噗,你也不怕某人灭了你……</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24 09:02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24 09:21
你加我 我给你 老帕停车场敲普雷济奥西脑袋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12-24 09:52
不管怎么说,生日快乐,身体快乐!我也要MUA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4 09:53
MUA是什么,我也要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12-24 15:03
我也要。。。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24 15:54
生日快乐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24 16:18
我是知错就改

LSS和LSSS的却~~~~~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24 16:19
此贴变成索吻贴了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24 17:07
膜拜西安帮老大GTGG
祝您老生也快乐,日也快乐[em03]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2-24 21:28
<P>GTGG还欠Celia MM法式大餐和西安N日游呢,先生日快乐一个<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P>再代表<STRONG>胡安小朋友</STRONG>mua一个~<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9-12-24 21:47 编辑 ]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12-24 22:34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12-24 2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890&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GTGG还欠Celia MM法式大餐和西安N日游呢,先生日快乐一个 再代表胡安小朋友mua一个~
</P>
<P>分N/2给我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2-25 00:05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12-24 21: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890&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GTGG还欠Celia MM法式大餐和<FONT color=red>西安N日游</FONT>呢,先生日快乐一个 再代表胡安小朋友mua一个~
</P>
<P>西安N日游?来了记得联系我~~</P>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2-25 02:32
发现此贴很多内容没有看懂。。。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5 15:29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24 16: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843&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是知错就改 LSS和LSSS的却~~~~~
</P>
<P>&nbsp;</P>
<P>我们是明知故犯</P>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5 18:56
GT,我刚才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你2本书,要不要给你带回国,前提是2月初包游西安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2-25 20:47
LSD别忘了俺的LA ROMA杂志哦~~~[em0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25 21:21
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27 03:21
刚发现GTGG的生日贴。。我也要MUA一个[em08]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27 04:17
生日快乐!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9-12-27 21:47
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28 20:28
原帖由 tutti 于 2009-12-25 18:56 发表
GT,我刚才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你2本书,要不要给你带回国,前提是2月初包游西安

带啊带啊,当然要带!!!
PS,怎么成两本了?莫非。。。。莫非你又找到了N年前的那本5月号?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28 20:31
原帖由 wenhbroma 于 2009-12-25 00:05 发表

西安N日游?来了记得联系我~~
&nbsp;<div>哇,筒子你西安的哈~</div><div>N年了,陕西帮终于有新成员了!</div>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2-28 20:35
感谢各位筒子的祝福,对某些起哄人士无视之~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12-28 20:47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2-28 20: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397&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感谢各位筒子的祝福,对某些起哄人士无视之~
</P>
<P>GT终于出现了。。。</P>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8 21:11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2-28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393&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带啊带啊,当然要带!!!
PS,怎么成两本了?莫非。。。。莫非你又找到了N年前的那本5月号?
<br>没有,我回国找找看有没……<br>另外一本是dimmicose<br><br>你只说了你的事,我问的事呢<img smilieid="3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br>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0-1-1 20:33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2-28 20: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9395&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哇,筒子你西安的哈~N年了,陕西帮终于有新成员了!
</P>
<P>陕西帮前老大组织不力吖<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作者: 水澈    时间: 2010-1-2 18:17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0-1-1 20: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0291&amp;ptid=2464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陕西帮前老大组织不力吖  
</P><P><BR></P><P><BR></P><P>人家组织不力,我看你也活腻了</P><P><BR></P><P>鸡啼咯咯mua我mua我</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0-1-2 22:56
[em06] [em06] 水车放出来了吖。。
把鸡啼鸡鸡的MUA转让给我吧[em08]
作者: 水澈    时间: 2010-1-4 02:15
没问题,由我转让吧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0-1-5 01:27
[em10] [em10] 水车吖,你这索不对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