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战群雄,重返欧冠;呈豪强,登顶汉堡 [打印本页]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9-12-22 23:47
标题: 战群雄,重返欧冠;呈豪强,登顶汉堡
<P>特此一水,立帖为证!</P>
<P>新的一年,愿望实现!</P>
<P>&nbsp;</P>
<P>PS:请大家尽情发挥娱乐精神~~<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 本帖最后由 究极烂漫主义 于 2009-12-23 00:05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2-22 23:50
咳咳,低调才是王道

相比汉堡,我还是看好药厂登顶夺取德甲冠军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23 00:03
我有一个梦想,德国拜尔药厂可以研究出更多的甲流疫苗,免费发放给需要的全世界患者[em01]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9-12-23 00:06
<P>汗,才发现标题有歧义,惭愧惭愧~,低调中的一点点愿望~<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欧联决赛不是在汉堡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3.gif" border=0 smilieid="52"> </P>

[ 本帖最后由 究极烂漫主义 于 2009-12-23 00:07 编辑 ]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23 09:02
我看成汉堡登顶了。。。
作者: 究极烂漫主义    时间: 2009-12-23 09:11
<P>
原帖由 <I>罗马小飞</I> 于 2009-12-23 09: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537&amp;ptid=246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看成汉堡登顶了。。。
</P>
<P>已经被我改过来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3 10:08
不是登顶一人发一个汉堡吗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2-23 15:31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hahaha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