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昨晚CCAV直播罗马打怕儿马,嘿嘿帝业务水平让我赞叹不已!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21 14:58
标题: 昨晚CCAV直播罗马打怕儿马,嘿嘿帝业务水平让我赞叹不已!
<P><FONT size=5>&nbsp;&nbsp; 嘿嘿帝的业务能力号称意甲联赛百事通,确实牛逼。简单采集了几个,先声明,雷死人不偿命</FONT></P>
<P><FONT size=5></FONT>&nbsp;</P>
<P><FONT size=5></FONT>&nbsp;</P>
<P><FONT size=5>&nbsp;&nbsp; 1,帕努奇和托蒂之前就有矛盾,所以今年夏天他离开了罗马。(原来是托大不让出前锋的主力位置,也不愿意因为薪水问题,给老帕续约,所以把老帕逼走了。光头和罗姐情何以堪?)</FONT></P>
<P><FONT size=5>&nbsp;&nbsp;&nbsp; </FONT></P>
<P><FONT size=5>&nbsp;&nbsp;&nbsp; 2,卡塞蒂以前是右边卫,还能打后腰,所以一度进入了国家队。(里脊,大佩,德子,皮蛋,统统打右边卫去)</FONT></P>
<P><FONT size=5></FONT>&nbsp;</P>
<P><FONT size=5>&nbsp;&nbsp;&nbsp; 3,多尼一直有伤,所以罗马只能上替补门将塞尔吉奥应急。(那么,多尼,拜托你伤久点吧)</FONT></P>
<P><FONT size=5>&nbsp; </FONT></P>

[ 本帖最后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12-21 15:01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9-12-21 15:24
见红:“托蒂已经打入两百四十多粒联赛入球”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12-21 17:38
见红   镜头给了莫塔  :梅内斯要上了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2-21 18:56
见红:据说罗马看中了前巴萨前锋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21 19:18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其实是隔壁看上前巴萨前锋洛佩兹了。。。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2-21 19:20
一言以蔽之,见红和嘿嘿帝就是罗马球迷的敌人!!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2-21 19:21
卡帅在莱切时确实打过后腰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12-21 20:01
2,3条貌似没错呀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21 21:03
卡帅或许在莱切打过后腰,但进入国家队是因为打右后卫出彩;而且他在罗马从来没有打过后腰这个位置

多尼已经伤愈了,但老塞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多尼经纪人已经几几歪歪准备转会了——老塞是靠实力打上主力位置的,而不是靠多尼伤病的原因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12-22 23:02
之前确实是伤病让塞某拿到机会了
作为不是罗马的FAN,能注意到这一步就不错了

其实整个3条我都没怎么在意,至少人家有做功课,看信息才说这样的话,只能说跟不上形势罢了

某些,连功课都不做还大放厥词的解说,我才讨厌,作为一个对立球迷,我并不埋怨张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22 23:23
张总对罗马可以了,怎么样也经常夸夸佩罗塔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23 00:45
原帖由 <i>七少</i> 于 2009-12-22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493&amp;ptid=2463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之前确实是伤病让塞某拿到机会了
作为不是罗马的FAN,能注意到这一步就不错了

其实整个3条我都没怎么在意,至少人家有做功课,看信息才说这样的话,只能说跟不上形势罢了

某些,连功课都不做还大放厥词的解说 ...
<br>这点我不同意了,作为一个职业解说,还是意甲,无论是见红还是骑士都应该对所有的球员了解<br>听过一些意大利的解说说欧洲联赛的比赛,当说到对手的某个球员时,解释能及时无误地给出这个球员的资料,即使这些只是东欧不出名的球队<br>罗马频道的那些解说也是,他们解说青年队的比赛时也能及时给出对方球员的信息,特点<br>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23 00:51
张嘿嘿最近几年忙着张罗 皇马国安 的夺冠大计 确实没下功夫去研究意大利联赛了

早年嘿嘿的业务能力确实不错,尤其是90年代末期,真的是意大利百事通

现在吃老本都快吃没了

国内解说,惟有英超解说詹俊,那是真的对每个英超球员都相当熟悉,不过人家背后下的功夫却少有人知了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2-23 00:56
张骑士毕竟岁数大了,记性、精力都不行了,再说人家主业也不是这个,这几年犯点错也可以理解
刘建宏同志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有点张口胡来的意思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3 10:12
何止这两人,每次解说我们的球队都能听出错误百出。他们毕竟不是罗马球迷,了解不如我们多。

建议张嘿嘿每次解说罗马前先来永恒逛逛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12-23 11:25
嘿嘿帝。。。这名字起得太有喜感了[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23 21:14
见红:罗马又回来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2-23 23:03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12-23 00: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8514&amp;ptid=24639"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国内解说,惟有英超解说詹俊,那是真的对每个英超球员都相当熟悉,不过人家背后下的功夫却少有人知了
詹俊的专业知识确实很牛逼,就是声音有点挫,美中不足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