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意甲欧冠不好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19:28
标题: 意甲欧冠不好走了。。。
国米vs切尔西
米兰vs曼联
佛罗伦萨vs拜仁

哎 看来普拉蒂尼是冲意甲来的 一会看罗马的欧联赛抽签怎么样吧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12-18 19:44
跟去年一样,又一次英意对决,8强基本无意甲球队。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19:47
看 佛罗伦萨 突围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18 20:09
为毛我觉得还好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18 20:30
看好米兰[em07]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12-18 21:43
个人感觉百合那场五五开,其他两场全看运气了[em04] 意大利再让普拉蒂尼整两年就真的落到德甲后边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2-18 22:36
整体实力不行,管抽签何事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18 23:09
蒙郎加油[em1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18 23:21
这赛季欧冠支持紫百合!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2-19 03:48
我不觉得抽签结果有人为因素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2-19 10:56
呵呵,欧冠,意甲走好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2-19 11:46
只要把德甲压制住就行了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12-19 17:19
小组赛打得不好 拿了个小组第二 能怨谁呢  还要要求和第一的抽一样的好签  那还有谁要拿第一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19 18:20
顶13楼

这个赛季意大利要挣分 咱在欧联杯多出力把

毕竟4张门票一张也不能少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9 19:21
罗马在欧联分组不错  决赛前应该没什么障碍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12-19 19:35
国鸡死翘翘最高兴了啊,哈哈哈
作者: 夢龍    时间: 2009-12-19 20:10
国米不会干不过切尔西吧~ 魔力鸟又要开骂了 毕竟罗马给国米竖了一个榜样,国米输球的话,哎~<br>

[ 本帖最后由 夢龍 于 2009-12-19 20:12 编辑 ]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21 13:38
国米肯定没戏 ,不过总感觉米兰能过着关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21 14:13
看好米兰突围,其他两只估计要挂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21 18:19
国米准备GG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