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意甲欧冠不好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19:28
标题:
意甲欧冠不好走了。。。
国米vs切尔西
米兰vs曼联
佛罗伦萨vs拜仁
哎 看来普拉蒂尼是冲意甲来的 一会看罗马的欧联赛抽签怎么样吧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12-18 19:44
跟去年一样,又一次英意对决,8强基本无意甲球队。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19:47
看 佛罗伦萨 突围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18 20:09
为毛我觉得还好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18 20:30
看好米兰[em07]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12-18 21:43
个人感觉百合那场五五开,其他两场全看运气了[em04] 意大利再让普拉蒂尼整两年就真的落到德甲后边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2-18 22:36
整体实力不行,管抽签何事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18 23:09
蒙郎加油[em1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18 23:21
这赛季欧冠支持紫百合!
作者:
toto
时间:
2009-12-19 03:48
我不觉得抽签结果有人为因素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12-19 10:56
呵呵,欧冠,意甲走好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2-19 11:46
只要把德甲压制住就行了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12-19 17:19
小组赛打得不好 拿了个小组第二 能怨谁呢 还要要求和第一的抽一样的好签 那还有谁要拿第一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19 18:20
顶13楼
这个赛季意大利要挣分 咱在欧联杯多出力把
毕竟4张门票一张也不能少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9 19:21
罗马在欧联分组不错 决赛前应该没什么障碍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12-19 19:35
国鸡死翘翘最高兴了啊,哈哈哈
作者:
夢龍
时间:
2009-12-19 20:10
国米不会干不过切尔西吧~ 魔力鸟又要开骂了 毕竟罗马给国米竖了一个榜样,国米输球的话,哎~<br>
[
本帖最后由 夢龍 于 2009-12-19 20:12 编辑
]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21 13:38
国米肯定没戏 ,不过总感觉米兰能过着关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21 14:13
看好米兰突围,其他两只估计要挂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21 18:19
国米准备GG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