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之WECN2010真我4.0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18 09:17
标题:
【ZB】之WECN2010真我4.0版
<P><IMG src="http://image7.x5dj.com/Picture/200912/633967245122718460.jpg"></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18 09:17
感谢某球区二狗制作[em05]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8 11:02
hen nice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12-18 16:27
sorry,但我想到了一首歌[em07]
[二愣子]
头上短毛神经少一条
食量不小志气比天高
什么人他都能打交道
傻傻裂嘴笑
邻家姑娘梦里跟他好
一觉醒来心脏砰砰跳
遇到她该说什么才好
脸皮比纸薄嗯~~
吃点亏没啥大不了
愿世界和平才是最重要
他无怨的无悔的固执的无可救药
二愣子不流泪
有心事没有人了解
这社会多是非
不如看电视喝咖啡
二愣子无所谓
背黑锅碰一鼻子灰
他问心他无愧
梦想离欲望远一点
快乐靠自己近一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