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约战 [打印本页]

作者: cantona-john    时间: 2009-12-17 10:28
标题: 约战
<DIV class=t_msgfontfix>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4038402>
<P><FONT color=blue size=5>多年后的再一次发帖</FONT></P>
<P><FONT color=blue size=5></FONT>&nbsp;</P>
<P><FONT color=blue size=5>本人是非官方曼联中文网广州分会的,请问你们广州分会有球队吗?合适的时间我们来场友谊赛吧,我们有自己的球队,请有关人士联系我,谢谢.</FONT></P></TD></TR></TBODY></TABLE></DIV><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17 11:31
我哋廣州人好散既,你哋仲系去上海挑啦距邊人多,廣東勢力都被英超分割左.[em11]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17 11:56
[em07] 支持LS,LZ去上海约战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17 12:23
[em11] [em11] 老了,跑不动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17 12:44
膜拜BT老大[em03] [em03]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7 13:36
打实况吧
作者: C4    时间: 2009-12-17 22:13
[em21] 福建帮帮顶!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2-17 22:25
弱弱地问楼上,Cassano那个动作什么意思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09:42
你们有没有哈尔滨的球队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