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肯定也都踢球,都来侃侃自己和自己的球队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09:05
标题: 大家肯定也都踢球,都来侃侃自己和自己的球队吧
我踢边后卫的  水平一般 但是热情满满啊
今年校联赛我们院是冠军!! 可惜我出去旅游没参加上 悔死我了   不过跟一帮特猛的朋友踢五人足球,拿了个校冠军,哈哈哈

话说我们校队可猛了,百事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全国冠军,去切尔西参观了,和兰帕德的大幅合影在操场上挂着,真羡慕!!!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11:33
哈哈哈 我的新头像怎么样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15 11:48
没速度的人

只能打中卫或者后腰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15 12:53
老了。不玩有身体对抗的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5 13:17
没速度的人

只能打不上前助攻的边后卫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13:26
没速度还可以当门将么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2-15 14:36
没速度的人,只能当站桩式前锋,学因扎吉偷鸡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12-17 11:12
老了。不玩有身体对抗的了

+1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17 11:29
球荒中的人路過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2-17 20:24
中后卫出身,现在越踢越前面,越跑越贴边的那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17 20:45
3个月没踢过球的路过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2-17 21:13
弱弱地发现自己和托蒂踢球的风格越来越象了……
作者: C4    时间: 2009-12-17 22:14
哦,我是球形闪电![em02]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09:39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难道也老了 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