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肯定也都踢球,都来侃侃自己和自己的球队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09:05
标题:
大家肯定也都踢球,都来侃侃自己和自己的球队吧
我踢边后卫的 水平一般 但是热情满满啊
今年校联赛我们院是冠军!! 可惜我出去旅游没参加上 悔死我了 不过跟一帮特猛的朋友踢五人足球,拿了个校冠军,哈哈哈
话说我们校队可猛了,百事杯五人足球争霸赛,全国冠军,去切尔西参观了,和兰帕德的大幅合影在操场上挂着,真羡慕!!!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11:33
哈哈哈 我的新头像怎么样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15 11:48
没速度的人
只能打中卫或者后腰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15 12:53
老了。不玩有身体对抗的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5 13:17
没速度的人
只能打不上前助攻的边后卫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13:26
没速度还可以当门将么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2-15 14:36
没速度的人,只能当站桩式前锋,学因扎吉偷鸡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12-17 11:12
老了。不玩有身体对抗的了
+1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17 11:29
球荒中的人路過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2-17 20:24
中后卫出身,现在越踢越前面,越跑越贴边的那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17 20:45
3个月没踢过球的路过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2-17 21:13
弱弱地发现自己和托蒂踢球的风格越来越象了……
作者:
C4
时间:
2009-12-17 22:14
哦,我是球形闪电![em02]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8 09:39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难道也老了 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