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真相帝————标题要长才有人看 [打印本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4 17:26
标题: 求真相帝————标题要长才有人看
<P>关于首页那个新闻</P>
<P><IMG src="http://www.tatazu.com/sns/attachment/200912/14/17681_1260782055BIaw.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哥问过上海帮酵母和球霸</P>
<P>都一无所知</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F.托蒂 于 2009-12-14 17:31 编辑 ]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12-14 17:35
我贱的,要加入的联系我,10亿欧一位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4 17:39
毛彪
这么黑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14 18:08
永恒之外 还有罗马球迷啊 ?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2-14 18:44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啊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12-14 18:55
占山为王啊!居然跳过永恒,该杀![em11]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4 19:28
<P>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9-12-14 18: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382&amp;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永恒之外 还有罗马球迷啊 ?
</P>
<P>&nbsp;</P>
<P>这话说得。。。</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2-14 19:34
哥是进来围观的,同样一头雾水中[em01]
作者: 夢龍    时间: 2009-12-14 20:06
我在上海,咋没听说?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12-14 21:03
啊!!!假的??!!老子白交了10亿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15 12:53
哥来拉客了。。只需要9.9亿欧~要加入就要快了[em10] [em05] [em08]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12-15 14:31


来个大图,大家可以人肉搜索下,上海照的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2-15 14:35
貌似中国的只有5个,中间还有一个大叔不知道是不是,还有3个老外,应该是那种小规模的联谊组织吧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15 16:43
最当中的那个大爷是不是打酱油的~~~[em09]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2-15 17:53
右一不是韩国人吗?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2-15 18:19
哎,真得想办法把中国的罗马球迷都拉永恒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2-15 23:29
好吧,我们上横幅照,直接秒杀他们,在上海混不通知我就是白混~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5 23:55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12-15 23: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684&amp;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吧,我们上横幅照,直接秒杀他们,在上海混不通知我就是白混~
</P>
<P>&nbsp;</P>
<P>&nbsp;</P>
<P>膜拜上海帮球霸</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16 11:22
同膜拜上海帮卡门球霸[em08]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16 11:23
<P>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09-12-15 1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621&amp;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哎,真得想办法把中国的罗马球迷都拉永恒来。
</P>
<P>那太简单了,只要去抢注专利,今后永恒罗马论坛就可能成为了国内唯一罗马球迷交流平台,至于其他的论坛和网站只要涉及罗马,都将是侵权的。</P>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2-16 12:24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16 1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716&amp;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太简单了,只要去抢注专利,今后永恒罗马论坛就可能成为了国内唯一罗马球迷交流平台,至于其他的论坛和网站只要涉及罗马,都将是侵权的。
</P>
<P>中田好坏~</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16 15:01
回21#,人家也可以在归属永恒论坛领导的情况下参政议政嘛,一PARTY独裁,多PARTY参政嘛。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6 15:13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9/pippacc/1-8.jpg" border=0></P>
<P>&nbsp;</P>
<P>上海帮筒子以及酵母和球霸威武</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16 18:33
待我去收了他[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16 18:33
膜拜永恒SM君,SM君威武<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6 21:51
毛彪
4X傻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2-17 01:42
10亿欧啊,哥都可以去买船票了。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17 11:59
[em03] 凑热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