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9-12-14 18: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6382&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永恒之外 还有罗马球迷啊 ?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12-15 23: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6684&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吧,我们上横幅照,直接秒杀他们,在上海混不通知我就是白混~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09-12-15 18: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6621&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哎,真得想办法把中国的罗马球迷都拉永恒来。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16 1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6716&ptid=2459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太简单了,只要去抢注专利,今后永恒罗马论坛就可能成为了国内唯一罗马球迷交流平台,至于其他的论坛和网站只要涉及罗马,都将是侵权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