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香港隊---你令我很高興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2-13 01:34
标题: 香港隊---你令我很高興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378.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398.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384.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471.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mages4.fotop.net/albums2/dreamcat/untitled/IMG_3706.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c8f8a8faf83829ed627bYvAuvoIbLybU.jpg" border=0></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8391f08e3036e0cdb4d8iL4FxAFbUQeZ.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299e9a7d2bc3d4b152a7q4g61EUl8cFH.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34397a83906da1a07e25FCXCcG9EWWGC.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e8eab059b13aaec4ea4fq0U4gT6FyeGD.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dchome.net/attachments/day_091213/20091213_f554832a479091f24852XXgaQPur37eq.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www.rthk.org.hk/APSuppics/mfile_55_633388_1.jpg" border=0></P>
<P>&nbsp;</P>
<P>雖然可能有人說這個東亞運動會的金牌沒什麼意義</P>
<P>畢竟大家都不是以最強的球員來參加</P>
<P>不過對我們香港的球迷來說</P>
<P>這個冠軍真是相當寶貴</P>
<P>因為香港一直都只是弱隊</P>
<P>基本上什麼比賽都只是當一個陪襯的角色</P>
<P>&nbsp;</P>
<P>更重要的是</P>
<P>現在這班小將</P>
<P>就算面對日本這樣的強敵都有勇氣和他們對攻</P>
<P>而且体能和鬥志在120分鐘都可以保持</P>
<P>這些是以前看不到的</P>
<P>還有球迷在觀眾席上一起高叫</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we are hong kong!!!</FONT></STRONG></P>
<P>這些是以前也是看不到的 </P>
<P>看來香港足球又重新有希望了</P>
<P>&nbsp;</P>
<P>在這場比賽完了</P>
<P>我真的差點哭出來...</P>
<P>&nbsp;</P>
<P>我只是希望可以在這裡借一些位置分享一下我的心情</P>
<P>不要介意</P>
<P>PS:照片是其他網友拍的</P>
<P><A href="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1&amp;extra=page%3D1">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1&amp;extra=page%3D1</A></P>
<P><A href="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5&amp;extra=page%3D1">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9055&amp;extra=page%3D1</A></P>
<P><A href="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8916&amp;extra=page%3D1">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798916&amp;extra=page%3D1</A></P>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9-12-13 03:12 编辑 ]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2-13 01:42
呵呵,举国同庆
香港人踢球的平均水品确实高于内地人,足球氛围也更浓厚
楼主在现场看了么?最近几天忙考试,没机会去看。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2-13 01:53
我買不到球票......
只能在電視看了

平心而論
我想香港隊的技術水平等應該是不及中國隊
但是這次表現出來的拼勁可能是各隊之冠
應該這個是香港能夠拿到冠軍的關鍵吧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9-12-13 02:44
上网易看看吧,绝大多数人投票赞成让香港代表中国参加以后的各类国际比赛,早不关心中国足球很多年了,祝贺香港。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13 03:17
上一届东亚运动会冠军不是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吗?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2-13 08:45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2-13 10:05
在香港陣中有兩個大連球員
徐德帥和巢德飛
我想以他倆的能力應該怎樣都可以在中國隊有一個位的
或者說
當初也不用來香港踢球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2-13 11:05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12-13 08: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712&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13 11:05
香港脚 在内地是贬义

但真的很想说 这次去代表中国足球的那些球员 确实是香港脚都不如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3 11:26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2-13 11:26
朱广沪那届媒体说是拿国家队去踢人家国奥队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2-13 11:31
惊现帕瓦。。。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12-13 11:37
膜拜笔体老大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2-13 12:09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6/jimchiu13/DSC05745.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6/jimchiu13/DSC05778.jpg" border=0></P>
<P>&nbsp;</P>
<P><IMG src="http://i8.photobucket.com/albums/a6/jimchiu13/DSC05759.jpg" border=0></P>
<P>&nbsp;</P>
<P>現在香港的南華隊和熱剌結盟,傑志和巴塞結盟</P>
<P>在香港成立了巴塞足球學校</P>
<P>還有chelsea在香港也成立了足球學校了</P>
<P>未來就是看他們了</P>

[ 本帖最后由 hunter 于 2009-12-13 12:11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13 12:29
北京国安也曾和皇家马德里结盟[em04]
作者: zbw008007    时间: 2009-12-13 12:41
中国足球是人民的悲哀,国家的悲哀,从中国足球可以看到中国的体质,假球黑哨赌球黑打球员,打球迷,满场的国骂声,电话门丑闻,领导层出尔反尔,球员自暴自弃,放弃希望,只想挣钱已经没有国家及个人的荣誉感了,悲哀[em11]
作者: zbw008007    时间: 2009-12-13 12:41
中国足球是人民的悲哀,国家的悲哀,从中国足球可以看到中国的体质,假球黑哨赌球黑打球员,打球迷,满场的国骂声,电话门丑闻,领导层出尔反尔,球员自暴自弃,放弃希望,只想挣钱已经没有国家及个人的荣誉感了,悲哀[em11]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2-13 12:57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过好几届省港杯 黎兵谢育新并肩庆祝的镜头历历在目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2-13 13:03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12-13 12: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756&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看过好几届省港杯 黎兵谢育新并肩庆祝的镜头历历在目
</P>
<P>我也記得</P>
<P>當年香港和廣東合演了很多場精彩的比賽~~</P>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12-13 21:23
唉...我沒去看球, 去了看戲[em19]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9-12-14 08:33
<P>
原帖由 <I>蕭邦帝國</I> 于 2009-12-13 2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837&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唉...我沒去看球, 去了看戲<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P>搞錯</P>
<P>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P>
<P>&nbsp;</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14 09:01
赞下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12-14 11:00
原帖由 <i>hunter</i> 于 2009-12-14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295&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搞錯
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
&nbsp;
<br>我應承左個fd去睇戲, 佢飛都買埋, 放飛機唔係好既行為<br>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12-14 21:53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12-13 08:4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712&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港足是励志片,国足是灾难片,意足是文艺片,罗马?当然是爱情片。
</P>
<P>好湿啊<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08:48
不管怎么样 真他奶奶的帅气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2-16 12:42
ZENEM的话实在经典~~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17 11:24
原帖由 <i>怕瓦落地</i> 于 2009-12-13 02: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694&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上网易看看吧,绝大多数人投票赞成让香港代表中国参加以后的各类国际比赛,早不关心中国足球很多年了,祝贺香港。
<br><br>+1<br>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17 11:28
原帖由 <i>hunter</i> 于 2009-12-14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295&amp;ptid=2458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搞錯
咁正既一刻你都唔去見証~~~
&nbsp;
<br><br>可惜我系廣東不系香港沒法去見證這偉大一刻為距地喝彩,中國足球既驕傲支持你地頂左國足踢埋下屆世杯預賽!<br>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2-17 12:44
[em03] 恭喜恭喜,我一直觉得香港的足球氛围比大陆好多了XDDDD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