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下论坛等级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2-11 18:24
标题: 问下论坛等级
无聊中。。。研究下论坛等级
多少积分到元老。。。多少到凯撒啊?
而且我发现积分总是越来越少?资源回收了?
那是不是以后到了元老,过几天不发帖也会变回行政官 知道的解答下 谢谢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11 18:52
具体几分一星不知道

不发帖是不会降级的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11 19:49
3000分元老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2-11 21:41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谢谢。。。随便问下看见弗兰克你哭啥?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11 21:44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老头。。。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2-11 21:56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em07]  老头?不是篮网的主教练么?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11 22:06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老森西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11 22:43
水分尚未充分,同志仍需努力.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12-12 09:29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em03]  哈哈 我以为是篮网被炒掉那个教练呢。。。
哈哈 原来是老爷子 罪过罪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12 10:52
我来看看等级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12-12 11:36
我的等级很低调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12-12 15:36
发个贴看看自己等级~[em24]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12-12 18:43
围观9L[em28]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09-12-12 22:02
等級最低的來打醬油了[em11]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12-14 02:28
不晓得有没有2个星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14 08:59
看等级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14 11:04
四颗星好久了啊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9-12-14 11:06
原帖由 <I>zfeiwguo</I> 于 2009-12-14 11: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6316&amp;ptid=2457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四颗星好久了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14 11:20
我看看等级[em10] [em10] [em10]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14 15:07
20642

飞鱼的积分事我的10倍啊   [em11]
作者: 罗马小飞    时间: 2009-12-15 08:55
不要小看我 我等级是转生过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