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2-7 14: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4592&ptid=245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是球德,看看手球后德子是怎么表现的,亨利怎么表现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