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12-7 0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4161&ptid=24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哈哈,有我一份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7 06: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64471&ptid=245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自爆的话我们就能拿到欧冠名额,然后拿下意大利杯明年夏天到中国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