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RP炫耀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7 05:46
标题: RP炫耀贴
<P>&nbsp;</P>
<P>讨论贴 灌水帖</P>
<P>&nbsp;</P>
<P>哈哈</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7 05:47
哈哈,有我一份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12-7 05:48
同哈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2-7 05:48
顶!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7 06:04
[em10]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12-7 06:43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12-7 0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161&amp;ptid=2454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哈哈,有我一份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12-7 06:50
哇靠,你们全占前4楼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2-7 06:51
LZ自爆的话我们就能拿到欧冠名额,然后拿下意大利杯明年夏天到中国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2-7 16:00
顶+1[em08]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2-7 16:01
+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2-7 16:01
其实我觉得是一哥的r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2-7 16:20
+1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2-7 19:59
是一哥和神兽的RP啦~~~~~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12-7 20:16
rp好的一笔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7 23:40
+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2-8 11:40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2-7 06: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471&amp;ptid=2454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自爆的话我们就能拿到欧冠名额,然后拿下意大利杯明年夏天到中国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8 12:37
信LZ,可赢德比。LZ自爆,可得永生。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12-8 13:33
困,今天继续犯困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9 10:40
这两天一直瞌睡~~~

为了德比   RP搭上耗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