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热烈欢迎米兰双雄和斑马军团 [打印本页]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4 08:51
标题: 热烈欢迎米兰双雄和斑马军团
<P>热烈欢迎米兰双雄和斑马军团&nbsp; 与罗马 相聚欧联杯</P>
<P>&nbsp;</P>
<P>大家加油争取包揽四强啊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作者: 阿莫    时间: 2009-12-4 11:03
嗯那,这想法好!
支持!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2-4 16:20
北方每年投入,数倍于我狼。。。。。。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12-4 16:50
其实我更欢迎利物浦啦[em10]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4 16:53
我不赞成意甲其他球队沦落到欧联杯。如果意甲的欧洲系数太低,导致减少冠军杯参赛名额,直接受害者是谁?或许我们罗马现在连拿第四都很困难,但我更不希望有一天我们是第四了,结果却不能参加冠军杯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4 17:33
到联盟杯一起刷分嘛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12-4 17:44
联盟杯刷分实在 啊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12-4 17:50
德甲就是靠联盟杯刷分起家的 [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4 17:52
之所以不希望意甲球队都掉到欧联杯,就是因为意甲球队一贯的轻视这项赛事。其认真程度远不及德甲和西甲。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2-4 18:32
意甲4强主宰欧联杯!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4 18:35
三禽来联盟杯刷分 效果也不比欧冠少多少

联赛都被大国际内定了 米兰尤文还是来联盟杯实惠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4 19:57
皇马 来的话 也是 蛮高兴 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2-4 20:20
意甲的整体实力确实落后了,联盟杯也是一个联赛整体实力的体现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12-6 02:03
能拿个冠军也不错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9 07:48
尤文来了 不知道国际米兰如何啊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12-9 08:01
尤文,利物浦,瓦伦/热那亚
欧洲联赛也会精彩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12-9 08:28
可惜A米逃过一截,否则更热闹了,今晚坐等黑洞降临欧联被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9 08:44
意大利球队欧联杯竞争力大增

这届欧联杯含金量确实可以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12-9 10:36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12-4 16: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413&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不赞成意甲其他球队沦落到欧联杯。如果意甲的欧洲系数太低,导致减少冠军杯参赛名额,直接受害者是谁?或许我们罗马现在连拿第四都很困难,但我更不希望有一天我们是第四了,结果却不能参加冠军杯了。
<br>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br>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br>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br>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2-9 10:36
我只担心 38枪毙了 飞辣辣后   

会不会找上斯帕莱蒂[em16]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2-9 12:17
<P>&nbsp;</P>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84&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只担心 38枪毙了 飞辣辣后 会不会找上斯帕莱蒂<IMG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nbsp;</P>
<P>大家 要相互理解啊</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2-9 12:33
瓦伦马竞潜水艇,罗马38热那亚,狼堡汉堡不莱梅,还有利物浦阿贾克斯。。。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2-9 12:35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12-9 12: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900&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瓦伦马竞潜水艇,罗马38热那亚,狼堡汉堡不莱梅,还有利物浦阿贾克斯。。。
</P>
<P>利物浦,马赛,本菲卡,或者还有大国际……</P>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9-12-9 13:07
原帖由 蕭邦帝國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2-9 13:10
尤文来报到了
作者: 会员    时间: 2009-12-9 13:10
罗马比赛能多卖点球票了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09-12-9 13:11
<P>
原帖由 <I>蕭邦帝國</I> 于 2009-12-9 10:3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4883&amp;ptid=2452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說得很對, 不明白為何大家思想如斯狹隘我狼在意甲有很多世仇, 但到歐洲賽場上, 我是1併支持的, 垃圾如是, 38如是意甲聯賽夠強, 才能吸引球星, 才能賺錢...這1連串的好處我想大家隨便說也說得出
</P>
<P>&nbsp;</P>
<P>不是思想狭隘,要是以前,我也希望尤文,米兰两只球队在欧冠走得越远越好。但现在的问题是以那三只球队的实力,即使进了16强,面对西甲英超,也是1平1负被淘汰出局,与其这样,还不如来联盟杯帮意甲拿点分,保住第三再说。</P>
<P>&nbsp;</P>
<P>当然,他们打联盟杯可能不会尽力,但问题是他们打冠军杯倒是想尽力,但没有用。还不如来联盟杯抗一下德甲。</P>
<P>&nbsp;</P>
<P>这也是意甲球队的通病,想认真的打的没能力打好。有能力打好的又不愿意打。眼高手低,早晚连五大联赛都排不上。</P>

[ 本帖最后由 xiaobaitu 于 2009-12-9 13:14 编辑 ]
作者: polo    时间: 2009-12-9 13:26
老妇人被羞辱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