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私藏美丽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使的错误
时间:
2009-12-1 04:38
标题:
私藏美丽
刚刚从街上购物回来,忙忙碌碌之后感觉到特别燥热。春天早就来了,外边早已经是桃红柳绿,芳草萋萋了。站在阳台上,视野中那几棵从冬天走来的高大的杨树,前一段时间还是光秃秃的一副可怜相,现在这几天,不经意间,树顶上,嫩绿的新叶已经是一丛丛,一簇簇了。远望那几座小山,也已有了许多鲜亮的颜色。猛然看到这些新绿,心里油然有一种惊叹:东风何时至,已绿湖上山!春天的脚步太轻太轻了。“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不寒的杨柳风中,阳光显得特别温柔,世间万物在她的润泽下开始熠熠生辉。
热了,该穿裙子了吧!其实一直非常喜欢裙装,觉得穿裙子的女子有一种无以言表的妖娆。心情好的时候,穿着各式各样的裙子,曾经摇摆在春花灿烂中,曾经摇摆在夏风熏熏中,曾经摇摆在冬雪飘飞中。在所买的裙子中,最漂亮的,最喜欢的,应该是在“秋水伊人”买的那套。上身是浅而鲜亮的紫,下边是稳重的,较深的紫,喜欢紫色,与生俱来的喜欢。尤其是裙摆上绣了半圈不知名字的花的图案,有时镂空,有时缀上几点亮闪闪的珠片,走起路来,在摇摆中自己都觉得有几分得意。但是,这套我最爱的裙子只是穿过几次而已。每次打开衣橱,看到它静静地挂在
黯乡魂
那里,都忍不住,伸手摸一摸,或者拿出来,打量打量。又或者,兴冲冲的穿起来,又急急地跑到镜子前。最终,裙子还是被挂进了衣橱,在刹那的欢愉之后,迎接它的还是孤独。现在,不穿裙子了,很久不穿了,那种在风中摇摆的心情再也找不回来了,看来它注定要被我私藏了,虽然美丽,虽然喜欢,甚至是最爱。
私藏这些自认为美好的东西,何尝不是一种珍惜?最珍贵的东西都不是能拿出来示人的,就让它安然的躺在那个寂静的角落,享受这份孤独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 14:30
这是什么?
困惑。。。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2-2 14:32
这篇软文很失败。
建议学习金科拉
作者:
Lisa
时间:
2009-12-2 15:51
<P>我穿着羽绒服坐在开了暖气的办公室里面还觉得冷呢?</P>
<P>春天在哪里?</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