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坛有谁在深圳么? [打印本页]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13 23:39
标题: 论坛有谁在深圳么?
<P><FONT color=black>或者在那边待过一段时间,比较熟悉的?</FONT></P>
<P><FONT color=black></FONT>&nbsp;</P>
<P><FONT color=black>马上要去出差,可能会有1-2天自由活动时间</FONT></P>
<P><FONT color=black>求达人详解:好吃的、好玩的、注意事项,或者一日游经典线路……</FONT></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11-14 00:09
老6,不过难联系。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1-14 00:21
呼唤琉璃、帕瓦、super罗马...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11-14 01:30
汗,今天才从深圳出差回来广州~
PS:广深很近的,可以就来找BT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1-14 12:19
乖乖
之后再去汤山温泉  

也许以后还去大瀑布  你这日子过的好生潇洒[em1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4 12:28
应该要让BT老大过去接待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4 12:28
神针已割可惜出国了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9-11-14 17:16
游乐的话去欢乐谷。看海的话去东冲西冲,大小梅沙人太多就免了吧。爬山的话去梧桐山,顺路可以去弘法寺拜佛。如果走的小梧桐山,下山还可以到仙湖玩。逛商场就去华强北,东门也行。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11-14 19:02
发现楼上是5位数的QQ,牛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1-14 19:40
其实深圳没啥好玩的
不过似乎1月又要经过[em0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14 21:54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09-11-14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9947&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游乐的话去欢乐谷。看海的话去东冲西冲,大小梅沙人太多就免了吧。爬山的话去梧桐山,顺路可以去弘法寺拜佛。如果走的小梧桐山,下山还可以到仙湖玩。逛商场就去华强北,东门也行。
</P>
<P>&nbsp;</P>
<P>谢谢~虽然完全没啥概念...</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1-15 02:02
大帝..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11-15 21:13
深圳啊... 香港比较好玩 很近的罗湖去只要33块钱就能到旺角  上网签个证很快的
SOGO开始感恩节大减价了哇 ^^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1-15 22:45
[em07] 俺离开深圳一年多了,目前窝在小山城里呢.....

不过深圳的同学应该还是蛮多的,super和帕瓦应该都还在吧。。。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1-15 23:55
想起来了,帕瓦就是大D断背的那个[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1-16 00:07
楼主如果路过东莞,可以找我...广州有BT老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9-11-16 02:25
想念深圳。。。。。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11-16 07:27
ls啥时候回深圳?帮我带双UGG[em1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1-16 10:17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1-14 19: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9957&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其实深圳没啥好玩的不过似乎1月又要经过<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nbsp;</P>
<P>同,深圳能玩的都被我玩过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2月又要经过。。。</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1-16 10:21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11-16 07: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0134&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ls啥时候回深圳?帮我带双UGG<IMG border=0 alt=[em1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smilieid="47">
</P>
<P>&nbsp;</P>
<P>为毛都要UGG<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smilieid="47"> </P>
<P>&nbsp;</P>
<P>话说偶迷Dr.Martens很久鸟<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9 10:05
我也昂yao
原帖由 tutti 于 2009-11-16 07:27 发表
ls啥时候回深圳?帮我带双UGG[em18]

<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也帮我带双哈~</span></div>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9 10:0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9-11-16 10:21 发表

&nbsp;
为毛都要UGG
&nbsp;
话说偶迷Dr.Martens很久鸟  

<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把你放到个冬天很冷暖气基本没有还TNND半夜拉警报玩的地方,你就知道UGG的必要性了。。。</span></div>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9 10:08
借帖子寻老六。虽然多半是寻不到了。。。这孩子也不知道是被人拐带还是自己走丢的[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9 10:09
那啥说回正题哈~不然LZMM该暴走了~
深圳的话。。。。貌似还真没什么好玩的,哈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1-19 10:35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1-19 10: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0399&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把你放到个冬天很冷暖气基本没有还TNND半夜拉警报玩的地方,你就知道UGG的必要性了。。。
</P>
<P>&nbsp;</P>
<P>偶可是很想念冬天滴,555</P>
<P>&nbsp;</P>
<P>PS:为虾米半夜要拉警报<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smilieid="47">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19 10:46
鬼才知道。。。从一点半到两点半,几乎就响得没停过。。。楼下值班的人说可能是警报器故障[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11-20 01:57
其实就是GTGG拉的警报。[em05]
LZ可以过澳门、香港逛逛。。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1-20 16:4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1-19 10: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0408&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鬼才知道。。。从一点半到两点半,几乎就响得没停过。。。楼下值班的人说可能是警报器故障<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nbsp;</P>
<P>GTGG去把警报器砸了,哈哈</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1-20 16:47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11-20 01: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0478&amp;ptid=2445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其实就是GTGG拉的警报。<IMG border=0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LZ可以过澳门、香港逛逛。。
</P>
<P>&nbsp;</P>
<P>其实就是BT利用黑客程序侵入拉的警报<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P>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1-20 23:18
话说我明天去深圳坐火车。。。
现在这个时候,深圳去北京的火车票能到了车站买当天的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21 22:05
回了已经……
在深圳争分夺秒自由活动了1.5天,去了莲花山公园、市政府周边什么音乐厅、书城、图书馆,万象城+地王一带,东门,华强北商业街,会展中心观摩高交会[em02]
深圳比我想象的感觉好很多,城市现代化所以各方面规划都好,CBD虽然摩天楼多,却不像上海水泥森林让人窒息
但不怎么适应华南的气候,湿度太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21 22:11
没拜访广东帮老大BT么?
虽然会迷路
作者: Rumon    时间: 2009-11-21 23:02
人家是幽会,见了怎么会说呢 [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