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公交车,素质。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11 14:01
标题: 公交车,素质。
<H2><FONT color=black></FONT>&nbsp;</H2>
<H2><FONT color=black></FONT>&nbsp;</H2>
<H2><FONT color=black></FONT>&nbsp;</H2>
<H2><FONT color=black></FONT>&nbsp;</H2>
<H2><FONT color=black></FONT>&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来北京帮朋友照顾小店快1个月了</FONT></DIV>
<DIV class=t_msgfont><FONT color=black>早上坐57路(车比较大,分前中后三个门),公主坟坐到大北窑南大概要1小时吧,首发站,人不多<BR>20分钟左右,到哪里了我没整明白,车上很满了。售票员喇叭喊“中门两位老年人上车,年轻的朋友少坐会儿,让下座”(我在前门这,挨着前门售票员)<BR>喊了几遍,我看到俩70多岁的老夫妻走都走到前门这了,把我的座让给她了。<BR>站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周围8成以上的座位基本都是年轻人啊,最大的也就30多<BR>可是一直到他俩下车,20分钟时间里,也没人给那老大爷让座(之间售票员又无奈的喊了几次)<BR>PS:售票的小MM很清纯</FONT></DIV>

[ 本帖最后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11-11 14:02 编辑 ]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1-11 14:23
我在烟台
好几次听见外地的老年人早公交上 夸奖  

烟台的年轻人 有礼貌[em05]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1-11 14:23
飞鱼  赞一个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1-11 18:13
让座的确实少见

兰州是看在漂亮制服mm面子上 让座了哈[em07] [em01] [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1 19:10
兰州是看在漂亮制服mm面子上 让座了哈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12 08:03
我们这里基本上都不用喊,基本上都会主动让座的,谁让咱城市小,站会儿就到呢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1-12 09:16
我们这儿让座很常见啊,有老人家站身边大家都会不好意思吧~~~~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11-12 11:24
北京是大城市,咱没法比。咱大连这小城市让座还是很常见的,老弱病残孕基本都不用打招呼肯定有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12 12:00
坐等售票MM靓照,有老人也不起来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12 14:32
<P>
原帖由 <I>worldwinner</I> 于 2009-11-12 11: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9660&amp;ptid=244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北京是大城市,咱没法比。咱大连这小城市让座还是很常见的,老弱病残孕基本都不用打招呼肯定有座
</P>
<P>对,我忘了说,我看到那些特殊座椅上坐的都是年轻的。</P>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11-12 15:44
一般少于半小时的公交车我都不好意思坐下[em04] ,,,,现在的娃娃阿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12 21:49
飞鱼在北京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11-12 22:12
北京的售票员不是喜欢直接叫人让座的么?
回想当年.......  我跟同学一上车就睡了 ...... 睁开眼睛的同时 售票员说
你俩睡这么久了 是时候起来让座了~~~~~~~~
某一次 他直接把我叫醒让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2 22:16
好久没怎么坐公车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1-12 22:18
我坐公交,基本上去就睡觉,到站前一站就醒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13 11:53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12 21: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9727&amp;ptid=2444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飞鱼在北京啊
</P>
<P>周一走了</P>
<P>过来帮同学忙的</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11-13 12:45
我们这里都是抢着让的。。。哎 现在的人哪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