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ZB [打印本页]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6 20:04
标题: ZB
<P>十月份刚拿到的照片,今年因为工作上的事实在太忙了,这婚礼都省了,不过结婚照还是紧着空照了,上照片,为周末比赛攒人品。正好下礼拜过生日,今年不巧,赶光棍节那天了(都是过阴历的生日),提前祝福下单身男女们早日成双吧 。 </P>
<P><A href="http://i34.tinypic.com/f55dh2.jpg"></A>&nbsp;</P>

[ 本帖最后由 狂奔的蜗牛 于 2009-11-6 20:40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6 20:22
<P>又要过光棍节了。。。</P>

[ 本帖最后由 Vicker 于 2009-11-6 20:29 编辑 ]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6 20:23
是我RP不好,可是我咋能看到呢,也是外链的相册哦,
让别的兄弟帮忙贴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6 20:27
http://tinypic.com/
这个也行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6 20:28
兰州记得开灌水贴
ZB imba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6 20:52
<IMG border=0 src="http://i3.6.cn/cvbnm/b4/ac/6d/4fbd5d687f76a7990f58467a56d6bb9b.jpg">帮蜗牛兄弟贴的,祝福他!!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6 20:55
<IMG border=0 src="http://i3.6.cn/cvbnm/36/b7/2c/fdecd9240e49dde33c95b534eb7fbf46.jpg">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6 20:55
<IMG border=0 src="http://i3.6.cn/cvbnm/5c/30/97/1414e0988df64f90edfb531063bd3585.jpg">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6 20:57
<IMG border=0 src="http://i3.6.cn/cvbnm/d8/02/3b/8b4db00ecc508af9aeda492d1528d4e0.jpg">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6 20:57
<IMG border=0 src="http://i3.6.cn/cvbnm/7c/c0/ef/cc47270207817772a387869163b6a403.jpg">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6 20:58
有劳兄弟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1-6 21:00
[em28] [em28] [em28]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11-6 21:06
这就是蛙牛啊[em05] ,周末6:2再赢国米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1-6 21:10
连LP也贴了啊,周末有看头了[em24]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6 21:21
有看头[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6 21:22
这样的ZB
效果很好
RP更加好
狼才女貌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11-6 22:04
哇,婚纱照!!!俊男美女啊,这RP赞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1-6 22:42
原帖由 zm8799 于 2009-11-6 21:10 发表
连LP也贴了啊,周末有看头了[em2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6 22:51
恩, 狼才女貌
LZ怎么没想到穿球衣去拍婚纱/情侣照呢[em04]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11-7 00:25
我想说......8楼那张........像大帝.........I'm sorry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7 05:36
又一个兄弟婚了哈~~~~~~~~祝福~~~~~~~~~~~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7 05:37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11-6 22:51 发表
恩, 狼才女貌
LZ怎么没想到穿球衣去拍婚纱/情侣照呢[em04]

<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你到时候记得穿球衣去哈。反正你球衣也够拍好几套了</span></div>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11-7 07:50
lz扮酷
多笑笑会更帅
好人品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7 08:05
哇塞 郎才女貌啊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11-7 08:08
GXGX~蜗牛兄的文章一向很赞!
作者: zyf    时间: 2009-11-7 08:37
羡慕那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7 08:45
型男の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7 09:37
我的结婚证上有罗马队徽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7 10:35
打国际的灌水帖非你莫属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1-7 13:41
豺狼帖[em08]
MM好水~~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09-11-7 17:11
这个人品啊。。。
大国际完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7 18:32
明晚的灌水帖非LZ不可了!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9-11-7 21:47
兄弟好RP,打锅鸡就靠你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7 22:40
<P>
原帖由 <I>狂奔的蜗牛</I> 于 2009-11-7 09: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8233&amp;ptid=24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结婚证上有罗马队徽
</P>
<P>&nbsp;</P>
<P>哇!!</P>
<P>叹为观止,赶紧拿出来一起秀秀,还能再添点rp</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7 22:41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1-7 05: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8216&amp;ptid=24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到时候记得穿球衣去哈。反正你球衣也够拍好几套了
</P>
<P>&nbsp;</P>
<P>囧...</P>
<P>俺只有三件球衣,两红一白……</P>
<P>别的都是休闲/纪念衫<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1-8 00:55
拿枪那张很有型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11-8 10:36
[em21] [em21]
啊哈哈
不错不错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8 17:32
坐等蜗牛人品奏效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1-8 19:01
不错不错,一定要抢得灌水帖~~~
ps:祝福一个,嘿嘿
作者: 芹泽多摩雄    时间: 2009-11-8 19:41
祝福LZ早生贵子![em08]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8 21:55
蜗牛兄怎么还没去开水帖啊?我们都等着你呢!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1-8 22:24
嘿嘿,郎才女貌~~~

lz就是坛子里ZB的标准照~~~

明天凌晨rp靠你了~~~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11-8 23:18
大锅鸡死定了,今晚一定要看球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11-9 00:48
这RP大大的好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9 05:42
还不错,客场能艰难的拿下一分已经不错了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9 05:43
原帖由 <I>十号</I> 于 2009-11-8 00: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8344&amp;ptid=24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拿枪那张很有型
挺喜欢这张的,已经做成大片挂餐厅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9 05:49
LZ的RP真不错!

罗马德比灌水帖非你莫属!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9 05:51
没的爆了,还是其他筒子上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11-9 07:13
不得不说

兰州这一自爆夫妻两人组 真的抬高了自爆门槛啊

[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1-9 09:23
好R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11-9 15:43
真是 漂亮啊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09-11-11 11:55
<P>蜗牛,今天是棍子节,也是你滴生日。</P>
<P><FONT color=red size=7>Happy Birthday!</FONT></P>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11 13:07
谢谢兄弟,今年赶一起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11-14 01:33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11-9 07: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9008&amp;ptid=244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得不说 兰州这一自爆夫妻两人组 真的抬高了自爆门槛啊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这个顶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16 09:17
结婚了啊,恭喜恭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