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1-7 05: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8215&ptid=244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是八一篮球队的球迷。。。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