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江西人和支持八一队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11-5 05:24
标题: 请江西人和支持八一队的进来
<P>我们的八一队通过5年的艰苦奋战,终于攀登到了中国职业联赛的顶峰,可喜可贺! 明年我们就可以幸福地在家门口看中超联赛了,虽然托马西回家了,但是还会有更多的优秀外援来到中国,我们拭目以待! </P>
<P>大家都知道八一队有着一支优秀的球迷群体,那就是“红霸球迷协会”,这个协会是江西最有组织、资金、历史的球迷协会,该协会的官方网站,就是</P>
<P><A href="http://www.real81.com/">www.real81.com</A>&nbsp; 球爱网, 希望大家支持网站建设,过来注册灌水,为八一队呐喊,当然,也欢迎其他球队的球迷也能进来谈谈中超、欧洲足球、世界杯等话题!</P>
<P>&nbsp;</P>
<P>八一加油,创造新的黑马神话!</P>
<P>&nbsp;</P>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11-6 18:57
额,八一把我们的东亚给挤掉了。。。。。。。[em04]
不过还是祝你们好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1-7 05:36
我是八一篮球队的球迷。。。
作者: 永恒边锋72    时间: 2009-11-9 18:42
我是江西南昌人.
         老表.
支持下.南昌八一冲超我见证嘞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11-9 19:57
冲超那场,我也在现场。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11-9 22:16
非典贴儿子照片

[em2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0 15:18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1-7 05: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8215&amp;ptid=244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是八一篮球队的球迷。。。
</P>
<P>我是广东宏远队球迷。。。</P>
作者: T17小马西    时间: 2009-11-25 15:43
我就是南昌人!顶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