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住院53天...回来晒晒号...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0-31 21:56
标题: 住院53天...回来晒晒号...
<P>上上周出院了........</P>
<P>然后刚刚搞定网络......</P>
<P>不忍看....球队最近是凄凉.... 跟我一样...</P>
<P>唉...</P>
<P>好久没登陆了....晒晒号~~~~~</P>
<P>bless roma</P>
<P>&nbsp;</P>
<P><FONT color=red>-------第二天的分割线------</FONT></P>
<P><FONT color=#ff0000>显然不是H1N1.....没那个福气.......</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是某重病....大家就不用问了....555</FONT></P>
<P><FONT color=#ff0000>~~~~~~内伤啊~~~~~~一下敲掉我好几万....</FONT></P>
<P><FONT color=#ff0000>额....</FONT></P>
<P><FONT color=#ff0000>HC是什么......</FONT></P>
<P><FONT color=#ff0000>~~~~目前很怕复发...怕继续住院......</FONT></P>
<P><FONT color=#ff0000>------------补充-------------</FONT></P>
<P><FONT color=#ff0000>..........罗马什么时候能崛起................</FONT></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9-11-1 11:12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31 22:01
HINI么[em01]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10-31 22:07
肯定是那啥那啥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0-31 22:23
被隔离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10-31 22:43
终于都出院了啊~~~~~~~~~~
特意登陆恭喜一下~~~~~~~~~~~~~~

要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哈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11-1 00:19
ZB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1-1 00:41
还那么胖乎乎的样子吗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11-1 02:04
H1N1要住53天么[em01]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1-1 02:12
坐完月子了?[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 09:53
NC要住33天么?
开个玩笑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1 11:03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真不是。。。[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1-1 15:32
都叫你不要去找那些个几十块钱的小妞嘛,你看中招了吧

不过,回来就好,嘿嘿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1-1 16:46
嗯 原来是花柳  - -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1-1 17:06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11-1 15: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6334&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都叫你不要去找那些个几十块钱的小妞嘛,你看中招了吧 不过,回来就好,嘿嘿
</P>
<P>同意</P>
<P>还有,记得DT</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2 21:49
汗。。。我这会住院还真做了各种性病监测。。。。
全部[排除........[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9-11-4 22:47
居然不是性病……SIGH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11-4 23:09
<P>&nbsp;
原帖由 <I>tfmelon</I> 于 2009-11-4 22: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260&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居然不是性病……SIGH
</P>
<P>&nbsp;</P>
<P>哇~~一把抓住LSD, 好久不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1-4 23:12
艾博拉病毒
[em07]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11-5 05:26
53天,疑似非典隔离期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1-5 10:06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2 21: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003&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汗。。。我这会住院还真做了各种性病监测。。。。全部[排除........<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排除不代表就没事,有些病是有潜伏期的。</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11-5 10:06
[em24]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11-5 10:57
做性病监测?lZ做了什么?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1-5 14:45
<P>我长那么大还没做过性病检测,lz牛x!!!</P>

[ 本帖最后由 Sam 于 2009-11-5 14:47 编辑 ]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5 23:14
...一回抽了我14管血。。。艾滋。甲乙丙丁肝都给我来了一遍啊。。。。汗。。。我都无奈了。。。[em07]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11-6 09:31
恭喜lz重回人间

ps:飞鱼,你的头像~~~我的手机桌面[em19]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8 22:50
谢LS。
准备ZB中
作者: 黄金剑客0988    时间: 2009-11-25 16:16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5 23: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7431&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一回抽了我14管血。。。艾滋。甲乙丙丁肝都给我来了一遍啊。。。。汗。。。我都无奈了。。。<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你知足吧 我住了17天院 住的哪个地方都是NH1的病人 他们在对过的哪个3楼 我照CT的时候看到对过全是武警 我擦的 特NB&nbsp; </P>
<P>还有抽血 我现在已经抽的没有啥感觉了 我半月复查1次 现在半年了 据我不完全统计现在抽血的数量都能和献血的那1袋一样多了</P>
<P>医院其实就是拿抽血赚钱 其实 我感觉自己早好了 1次去就给医院送700 800去 没办法谁叫咱得病了呢</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1-26 13:06
<P>
原帖由 <I>黄金剑客0988</I> 于 2009-11-25 16: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1444&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知足吧 我住了17天院 住的哪个地方都是NH1的病人 他们在对过的哪个3楼 我照CT的时候看到对过全是武警 我擦的 特NB&nbsp; 还有抽血 我现在已经抽的没有啥感觉了 我半月复查1次 现在半年了 据我不完全统计现在抽 ...
</P>
<P>果真是住过院的哥们,我住的医院,9月就辟了一栋楼给甲流。。。一栋楼给AIDS.....我们没机会接触...</P>
<P>我一个月复查一次.还带做B超...</P>
<P>每个月给GDP贡献接近3K....擦...</P>
<P>PS:我住了53天...........</P>
作者: 黄金剑客0988    时间: 2009-11-29 16:29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1-26 1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1551&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果真是住过院的哥们,我住的医院,9月就辟了一栋楼给甲流。。。一栋楼给AIDS.....我们没机会接触... 我一个月复查一次.还带做B超... 每个月给GDP贡献接近3K....擦... PS:我住了53天...........
</P>
<P>我对抽血现在就那么回师了&nbsp; 我现在在医院照的胸片都快1个档案袋了&nbsp; 1张就100多 1台电脑钱啊&nbsp; 1次抽血就200+ 我靠他的 医院现在不是抽血是吃钱 我现在都不按照他说的时间去复查去了 要是按照他说的时间去 1个月给医院送去最少1000 哪这么钱给他啊</P>
<P>人家NH1的病人都免费 我还要1000真不公平 早知道我也NH1去了 </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2-6 22:43
<P>&nbsp;</P>
<P>
原帖由 <I>黄金剑客0988</I> 于 2009-11-29 16: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1994&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对抽血现在就那么回师了&nbsp; 我现在在医院照的胸片都快1个档案袋了&nbsp; 1张就100多 1台电脑钱啊&nbsp; 1次抽血就200+ 我靠他的 医院现在不是抽血是吃钱 我现在都不按照他说的时间去复查去了 要是按照他说的时 ...
</P>
<P>我一个月现在贡献近3K。。。。。。。。</P>
<P>不敢不去。。。</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12-6 23:16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2-6 22: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763&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一个月现在贡献近3K。。。。。。。。不敢不去。。。
</P>
<P>那我劝你还是早点挂吧,找个风水好点的自己跳进去吧 </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12-13 23:07
<P>&nbsp;</P>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12-6 23: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774&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我劝你还是早点挂吧,找个风水好点的自己跳进去吧
</P>
<P>大BT<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作者: 黄金剑客    时间: 2009-12-18 16:49
<P>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12-6 22: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3763&amp;ptid=2438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我一个月现在贡献近3K。。。。。。。。不敢不去。。。
</P>
<P>&nbsp;我住院的时候有个老头是我同屋的</P>
<P>第一天抽了8个 第二天抽了6个 等二天晚上护士告送他 你早上抽的血有2罐凝固了 要重抽 人家老头来句你让我休息2天行吗 在这样抽 病没治好先抽死了</P>
<P>现在医院就是拿这个赚钱 没办法 好在我现在基本好了 不用总去了 现在知道有什么别有病了 花这么多钱车都出来了 真后悔了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