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0-31 00: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6093&ptid=243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各位生日快乐~ PS,瑶什么时候到心情当斑竹了啊楼主?貌似我都米列队欢迎过嘛。。。
原帖由 <I>Antonio</I> 于 2009-10-31 00:0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56089&ptid=243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上次在厦门受到瑶J及89菜菜等人的热情招待至今仍记忆犹新,有空欢迎来北京玩哈<IMG alt=[em03]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