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圣罗马、瑶公特,诺诺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4    时间: 2009-10-30 20:00
标题: 圣罗马、瑶公特,诺诺生日快乐!
<P>&nbsp;</P>
<P>圣罗马没记错的话是SH帮那个很会画图的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瑶JJ就不用说了,飞语斑竹&nbsp;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诺诺记得是个MM,印象比较模糊了 <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召唤一下</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9-10-31 12:17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0-30 20:01
shafa
happy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9-10-30 20:45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10-30 21:05
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9-10-30 21:12
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10-30 21:28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10-30 21:52
快乐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10-30 21:52
生日快乐[em24]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10-30 22:41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10-30 23:36
生日快乐···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10-30 23:46
我希望圣罗马大大多做几个灰太狼~~~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9-10-31 00:01
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
上次在厦门受到瑶J及89菜菜等人的热情招待至今仍记忆犹新,有空欢迎来北京玩哈[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10-31 00:26
各位生日快乐~
PS,瑶什么时候到心情当斑竹了啊楼主?貌似我都米列队欢迎过嘛。。。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9-10-31 02:55
生日快乐
作者: C4    时间: 2009-10-31 12:1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10-31 00: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6093&amp;ptid=243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各位生日快乐~ PS,瑶什么时候到心情当斑竹了啊楼主?貌似我都米列队欢迎过嘛。。。
</P>
<P>&nbsp;</P>
<P>年纪大了记性不好,飞语斑竹<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9-10-31 12:18
<P>
原帖由 <I>Antonio</I> 于 2009-10-31 00:0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56089&amp;ptid=2438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上次在厦门受到瑶J及89菜菜等人的热情招待至今仍记忆犹新,有空欢迎来北京玩哈<IMG alt=[em03]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偶差点也要去的……</P>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10-31 12:19
生日快乐....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10-31 13:49
生日快乐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10-31 17:31
生日快乐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09-10-31 17:55
虽然不认识,还是要说生日快乐撒[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