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想看经典音乐剧《猫》的同志们进!!!
[打印本页]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09-10-25 20:22
标题:
想看经典音乐剧《猫》的同志们进!!!
<P>《猫》,非常经典,能想到去看的人都知道,在此不多做介绍。</P>
<P> </P>
<P>正题,十天前买了4张31日杭州大剧院《猫》的门票,本来想带自己老婆和约上兄弟及兄弟老婆一起去看。</P>
<P> </P>
<P>准备了一周的杭州游计划,因为我们一行从上海出发,既然去杭州就顺便转转,酒店也订好了。</P>
<P> </P>
<P>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兄弟突发重感冒,连续一周高烧39度多,打了五天点滴,大夫说不是甲流,但。。。可能是非典!<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P>
<P> </P>
<P>愿上帝保佑他。。</P>
<P> </P>
<P>没办法,他去不了,他老婆要留下照顾他,现在两张票只有转让掉了。</P>
<P> </P>
<P> </P>
<P>音乐剧《猫》门票:</P>
<P> </P>
<P>时间:2009年10月31日 晚上19:30</P>
<P> </P>
<P>地址:杭州大剧院</P>
<P> </P>
<P>票价:680元/张</P>
<P> </P>
<P>座位号:二楼右侧一包(是最靠前的)前排四张连号。</P>
<P> </P>
<P> </P>
<P> </P>
<P>现在转让其中两张:只要一张的话600元,要两张的话1150元。</P>
<P> </P>
<P> </P>
<P>.</P>
<P>另外: 由于我是从上海出发的,到杭州看完演出当晚会住在杭州,如果有外地赶去看并且也要当晚住杭州的,我这里在杭州“我的客栈”订了房间,如果你愿意的话就住这个房间,我看杭州地图这里离大剧院也不远。只订的31号晚一宿。会员房价99元。大床标间,可住两人。</P>
<P> </P>
<P> </P>
<P>最后,我的联系方式:</P>
<P> </P>
<P>手机:15901807796</P>
<P> </P>
<P>QQ:49572</P>
<P> </P>
<P>版主,我不是票贩子,也不是打广告,虽然总潜水,不过也是注册了6年的老会员了。请让帖子保留一周别删。谢谢。</P>
[
本帖最后由 群狼之首 于 2009-10-25 21:09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10-25 20:40
楼主我有点印象
长得挺像泄停封[em23]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10-26 17:39
我很厚道
我帮楼主顶贴
楼主以后记得多来论坛发帖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10-26 17:40
LZ多来论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